都说 过去 好难 ?!??

2025-09-17点滴生活35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867-1-1.html

作者: 艾米    时间: 2025-9-15 12:08
都说 过去 好难 ?!??

其实  那是 没过到 后面的 日子

看 抗日 片的 时候  总有 一句台词“以后的  日子会 更加 困难  ”

这 才是  生活的  写照   !!

过了  几十年   才 发现  好日子  都 在  一点一点 的  过去了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5-9-15 12:09
没想到战后小日子迅速腾飞了。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9-15 12:57
现在的社会 “以后的  日子会 更加 困难  ”   是因为你的贪欲越来越大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5-9-15 14:00
一看楼主就没用过粮票,小时候也吃的挺饱的。中国人吃饱饭也就40年,现在属于发展太快了。
作者: 活取熊胆    时间: 2025-9-15 14:24
核心都是为了解释执政合法性哎

过去永远都是不好的,如果好,合法性就崩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867-1-1.html

标签: 都说好难

“都说 过去 好难 ?!??” 的相关文章

下下周过年了,我只有忙到飞起的感觉,没有过年的轻松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3 天前如题, 感觉各种事情要处理,单位的,家庭的。。。。。真心不想过年,不过年还稳定一点,事情还没那么多。。。其实关键问题是人闲不下来,过年是另一种忙碌。不能彻底...

年终奖大家都发了多少呀~说出来让我恨下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16:55b099ad1d3906598963e65fbb7a7acc1a_6d83ef3eec07433cd48369b57f6159e9.jpg (22.39...

安庆的大学是不是很牛,怎么能进南师附中当老师啊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53b17271937a55c46950787b5f6a84b7a.jpg (12.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53 上传62e1...

感谢两会车队,10分钟到单位了

作者: 农夫三拳    时间: 3 天前一路绿灯+铁骑护卫,也享受了一把代表的感觉。作者: PM855    时间: 前天 15:46昨天8点多在奥体北门等红灯,怎么老不变绿,然后一个警车开过来停路边...

南京好像没有那种专门卖东北锅包肉的小吃店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09:18南京好像没有那种专门卖东北锅包肉的小吃店作者: kukumantou    时间: 前天 09:19南湖有,我经常去吃。作者: 小白鸽    时间: 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