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人家族信托

2025-04-21点滴生活59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709-1-1.html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5-4-17 21:31
RT1.jpg(98.5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17 21:30 上传
作者: 肚子上的肉    时间: 2025-4-18 10:37
城里的套路太多了····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4-18 10:48
我表哥当年就因为这个被搞了近一个太阳
作者: 柯南    时间: 2025-4-18 11:25
信托就是财富收割机,中植不靠信托根本圈不到钱

而且富人情绪稳定,几千W没了就没了也不会翻水花,穷人坑几千块钱就会拼命
作者: lee    时间: 2025-4-18 11:38
现在稍微有点资产的人最怕离婚,女人随便分走几百万。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709-1-1.html

标签: 富人家族

“富人家族信托” 的相关文章

京沪专家质疑官方集采药质量不稳定

作者: 活在南京真累2    时间: 昨天 08:24(北京/上海综合讯)中国上海和北京多名权威医学专家、政协委员在今年地方“两会”上公开质疑官方集中采购的药物质量不稳定,出现“麻药不睡、血压不降、泻...

原来etc建行的,现在不能用了吗?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6 分钟前换了个车子,车牌变了,去奥体南门那边,想去重新绑定车牌门口的人说建行不能用了,推荐办中行的,这是真的假的啊?不是为了推销吧...

苜蓿园大街南面的大煤气罐现在还在用吗?

作者: mffhxa    时间: 前天 20:23苜蓿园大街南面的大煤气罐。围墙好高的。现在还在用吗?周边都是住宅。1000034518.jpg (576.2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那个地面波天线有用吗?

作者: 七彩之地    时间: 前天 14:22马上要回老家了,老家的有线电视一直没有开,准备买个地面波天线回去算了,但不知道买什么规格的,有人用过吗? 应该买数字电视的?作者: 小白鸽    时间:...

那天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昨天 08:38他从外面喝酒回来的路上,在服务区小便尿到人家车上,被人家骂了一顿,还有一次到了服务区在别的车旁边拉屎!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昨天 08:43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