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这一波为什么涨啊?

2025-03-09点滴生活117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894-1-1.html

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2025-3-6 10:07
连续上涨好几天了。  美股反而跌成屎。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3-6 10:10
老美那边为了保住美元霸权,股市开始不管了,港股负责接住外资
作者: dazuihou    时间: 2025-3-6 10:13
因为特靠谱让美丽奸再次伟大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5-3-6 10:30
开大会,烘托一下气氛。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3-6 11:20
资金主要是外资,1 蹭一波科技股的行情
2 押宝大会有超预期的政策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3-6 11:26
wuyue770 发表于 2025-3-6 11:20
资金主要是外资,1 蹭一波科技股的行情
2 押宝大会有超预期的政策
你觉得会不会有超预期的政策?
作者: qtom    时间: 2025-3-6 11:28
美国乱搞,欧洲危险,东大稳定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5-3-6 16:03
据说这拨涨价是李嘉诚这老逼蹬卖了全球的30多家港口弄了几百亿的钱回流香港造成的。  据说啊据说。。。。。。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3-6 16:12
深呼吸 发表于 2025-3-6 16:03
据说这拨涨价是李嘉诚这老逼蹬卖了全球的30多家港口弄了几百亿的钱回流香港造成的。  据说啊据说。。。。。 ...
不可能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894-1-1.html

标签: 港股这一波

“港股这一波为什么涨啊?” 的相关文章

小红书登顶75个国家下载第一?不会是PS的吧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前天 11:230.jpg (61.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1:21 上传苹果已经下架了,这次是“国家安全”还是他是“反人类”呢...

买了2颗水草

作者: 冷星    时间: 3 天前裸缸太单调,底滤又不太方便铺石子,在工地上捡了2个小花盆,一盆种一颗,美滋滋。。。。1737034556192.jpg (475.8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

太无聊了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5:13活的太明白,太无聊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5:14其实这个状态也挺好啊,说明无病无灾 家庭平静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和会街上面刚开没几个月的逍遥镇胡辣汤歪的了!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6:01关门贴转租了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前天 17:07上周六想去吃,到门口看关门,这就倒了吗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7:12正常作...

玩了一天cs,累的一笔。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9:55主战武器image.jpg (198.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55 上传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20:10玩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