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西安的旅游搞钱比南京狠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7124-1-1.html
作者: laogeda 时间: 2026-6-28 19:19带娃来玩几天,门票又贵,演出又贵又多
够某些部门吃几辈子了
南京很多免费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6-6-28 19:24
西安是一锤子买卖,大蓝鲸是放长线钓大鱼。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6-6-28 19:31
西安就哪条街,南京几乎全城都是景点(湖南路那旮沓可以忽略不计)
这个南京文旅做的大气,玄武湖就是典型:门票免费,但里面吃喝玩都收费,来南京旅游,一天去一个景点,玩7天都 不带重样的,盘活了整个南京的旅游经济。
作者: 9090de 时间: 2026-6-28 19:31
南京大萝卜
收费确实不高 很多景点免费
也没啥收费的大型演出
作者: 重然001 时间: 2026-6-28 19:39
光一个玄武湖,就够打动人心了吧。免费的山水景色,如诗如画的。
作者: 喔哈哈 时间: 2026-6-28 19:48
往北都是收门票,各种费用,
往南很多都是免门费的,
然后用各种其他服务来盈利
逻辑上还不得不花的,比如西塘乌镇经济,白天的旅游,晚上的表演,宾馆等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6-6-28 19:50
我最近几年南方自驾跑,回南京跟老婆说你细看看,还真不如南京,南京景点大部分还不要钱。只是吃的不如南方!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6-28 20:30
以前说在西安旅游,买核桃要小心,里面可能夹着石头,被发现了,商贩会说石头是用来敲核桃的。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6-6-28 21:19
我对西安的印象不太好!
过程不谈。
作者: vodoo 时间: 2026-6-28 21:42
南京有山有水,很多公园不要门票,玄武湖不要,南京站转个车出站就是就能看到玄武钟山无敌湖景。爬紫金山也免费,中山陵免费,德基厕所都免费。
南京门票最贵的牛首山,确实值得那个票价
穷游首选。
要文化,要历史,哪样都有,除了气候差,没得说。
作者: Allen 时间: 2026-6-28 21:48
到小红书上看看,西安被骂的依壁雕凿
作者: hfjpc2006 时间: 2026-6-28 21:55
应该是收门票最狠的一个
作者: chongtou 时间: 2026-6-28 22:18
老婆在西安租古装化妆拍照,在南京不会花这个钱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8 22:44
人工类的景点都不便宜,另外演出在哪里都不便宜(也算人工)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2026-6-28 22:44
旅游收入不是一个级别的
作者: ad0218 时间: 2026-6-28 23:11
西安文旅都赔大发了,很多景区都超过一年没发工资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7124-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