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破大5年跌了2/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7102-1-1.html
作者: urbm 时间: 2026-6-28 14:57105平的老破大,多层6层的5楼,位置很好,公摊很小,就是没有电梯。
空置了有七年,最近想卖掉,后面实在用不到了。问了一下中介,历史成交21年是最高峰,就是同一栋的6楼顶层都卖了100万,当时如果卖能卖110的。现在只能卖到40多点,整整跌去了2/3。
1000017739.jpg (124.8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8 14:54 上传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6-6-28 15:11
我谈好的110没卖,现在40不到还卖不掉。
作者: 新鲜布丁 时间: 2026-6-28 15:12
户型不错,不在南京吧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2026-6-28 15:14
新鲜布丁 发表于 2026-6-28 15:12
户型不错,不在南京吧
南京怎么可能这个价格
作者: vanir 时间: 2026-6-28 15:29
哪里啊。近不近
作者: vodoo 时间: 2026-6-28 15:52
想想绝对值,其实还好。要是上海,这个比例,这个绝对值
作者: urbm 时间: 2026-6-28 15:57
vanir 发表于 2026-6-28 15:29
哪里啊。近不近
小马
作者: njalin 时间: 2026-6-28 15:59
这个跌得很,多数地方应该是二分之一左右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6-6-28 16:04
肯定不是南京
作者: 忘忧君 时间: 2026-6-28 16:07
我一套老破小19年卖掉的,开价120一路给中介和买家还到108,我老婆反对,我跟我老婆讲,讲起来是一套房,卖不掉,就是一堆砖头。现在看,腰斩带带点拐弯。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6-6-28 16:36
没电梯不好卖吧?
作者: yinvn88 时间: 2026-6-28 16:46
大家都跌,想想心里平衡了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6-28 17:35
外甥天润城这么大的房子,买的时候七、八万。后来在软件大道上班多年,感觉不方便,于前年150出手。本想在软件大道重买一套,却迟迟不下手。
作者: urbm 时间: 2026-6-28 18:38
njalin 发表于 2026-6-28 15:59
这个跌得很,多数地方应该是二分之一左右
我那还是双学区,虽然不怎么好,全市前五。
主要是互相踩踏压价,其次中介也坏的很,为了成交,故意说环境不好,造成卖家恐慌,从而不断刷新最低价格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7102-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