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教育界潜伏 满遗 估计不少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947-1-1.html
作者: 惠比寿麝香葡萄 时间: 2026-6-26 10:39钛特喵不公了,满人特权吗?
江苏学子纯靠内卷硬杠实力!
东北特喵居然这种照顾放水!
辽宁理科本科线 344 ,专科线 150 ,还特喵是全国二卷,总分也是750
太操蛋了,东北人的大学文凭也太水了。
作者: arqi 时间: 2026-6-26 10:44
南北卷南北榜从古至今都有,
古时的江南道一直是考举大省,不照顾北方,就没那些人啥事了。。
作者: 惠比寿麝香葡萄 时间: 2026-6-26 11:04
有点小钱的,直接去辽东半岛买个海景小房
注册个小规模,然后雇佣自己的老婆交社保
离婚后让老婆带着儿子移民去辽宁念书算了
然后一到寒暑假就回南京上补习班疯狂提分
那不是轻轻松松211 ?!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6-26 11:15
惠比寿麝香葡萄 发表于 2026-6-26 11:04
有点小钱的,直接去辽东半岛买个海景小房
注册个小规模,然后雇佣自己的老婆交社保
朋友去的宁夏,考回南京的河海,那个成绩在南京只能大专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6-6-26 11:18
东北高考移民,有专业机构在做啊。那边教育质量差,学生就这水平,但人家不卷啊,快乐教育。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6-6-26 11:23
江苏学子真可怜。
现在好在还能考全国卷了,这个还得感谢娄书记。可惜他在江苏时间短了点。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6-6-26 11:23
东北人早就开始举家外迁了,东北不照顾放水,东北就没人了。
就这样鹤岗已成死城了。
作者: tiger754 时间: 2026-6-26 15:41
那也只是本科线低,好学校的差距没有这么大的,问了下豆包:
辽宁 2026 年(物理类 = 原理科)官方完整数据
本科控制线:344 分
本科线对应位次:119069 名(达到此分数可填报本科院校)
物理类总考生人数:141691 人
补充关键分数线
特招线(原一本线):508 分,位次 49824 名
专科线:150 分
江苏 2026 高考(物理类 = 原理科)官方数据
本科批次线:456 分
本科线对应累计位次:217438 名(达到 456 分就能填报本科院校)
物理类总报考人数:33.6 万人
补充两条关键控制线
特招线(原一本线):513 分,位次 136665 名
本科上线人数:217438 人,本科录取率约 58.9%
一本线差距也就5分
作者: 惠比寿麝香葡萄 时间: 2026-6-26 15:48
tiger754 发表于 2026-6-26 15:41
那也只是本科线低,好学校的差距没有这么大的,问了下豆包:
辽宁 2026 年(物理类 = 原理科)官方完整数 ...
先说声对不起,因为我要开始杠你了。
辽宁报考人数差不多是江苏的一半。
本科位次也是差不多一半。
等比例扩充其实看起来从位次来说也差不多。
但同样750分,一类卷难而且江苏批卷严格很多。
在这样的差异下,辽东仔 只要考344就行了,这还不不公平,还要怎样不公平?!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947-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