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在商场劝阻吸烟后遭辱骂、尾随,质疑警方仅要求双...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7085-1-1.html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6-6-28 11:53Snipaste_2026-06-28_11-52-25.jpg (1002.3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8 11:53 上传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6-28 12:00
我也报过警,也没有书面回执,甚至我多次打电话到派出所询问进展,每次接线员都要我复述完整案情,我索要报警记录编号,对方说太长你记不住,我怀疑压根没有记录。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6-6-28 12:07
这货真丢南京人脸,“还我们南京人没文化”这货能代表南京人?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6-6-28 12:24
警察也是和稀泥啊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6-6-28 13:41
有的人抽烟真不自觉。
今天去莫愁湖一个凉亭上也是,
一个老头在上风口一根接一根的抽,
你在下风口就算了,
一点也不自觉。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2026-6-28 13:48
吊警察也是二胡卵子
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2026-6-28 13:50
抽就抽烟屁股还乱扔,厂家还能发明一种烟屁股能一起吸完的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6-28 13:54
壹峰 发表于 2026-6-28 13:41
有的人抽烟真不自觉。
今天去莫愁湖一个凉亭上也是,
一个老头在上风口一根接一根的抽,
坐高铁的时候,起步的铃声已经响起,列车员大喊赶紧上车,有几个烟鬼还在那磨蹭。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6-28 13:58
江湖混混 发表于 2026-6-28 13:50
抽就抽烟屁股还乱扔,厂家还能发明一种烟屁股能一起吸完的
N 年前曾经去北京韩国公司的办事机构,看到洽谈的棒子抽烟,只抽三分之一,剩下的就摁进烟灰缸,中午请吃盒饭,送饭的也是细眉眼,看着像朝鲜族。
作者: 嘉品惠 时间: 2026-6-28 14:27
上次抓到个印广告的~~
一个飞机杠过来~~
居然留着长头发~~
处理的方式就是把印章工具没收~~
人放掉了~~墙上的印是一点不管~~
难怪现在这么印广告的非常嚣张~~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8 15:42
npcjy 发表于 2026-6-28 12:00
我也报过警,也没有书面回执,甚至我多次打电话到派出所询问进展,每次接线员都要我复述完整案情,我索要报 ...
哎```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8 15:43
嘉品惠 发表于 2026-6-28 14:27
上次抓到个印广告的~~
一个飞机杠过来~~
居然留着长头发~~
一般人没资格到处印广告的,这个行当也是特殊的垄断行业
万一局外人出来印反动的咋办
为什么基本见不到反动的印
都是各种广告,进一步说明这行业是少数人垄断的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6-6-28 15:45
中国人,其实是个和稀泥的名族。
越不在乎他人利益,越不在乎自己利益,越活得开心。
开车就能看出来了,路上至少50%的人是没有利他心的。。这就是国人
本质上,我们教育和社会都有问题。 然后说了,又有人说你是反思怪,有本事去北京西路散步啊。。
无解,一轮轮的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6-6-28 15:55
JC说给我找事做,和稀泥
作者: 9090大佬 时间: 2026-6-28 16:02
条子和稀泥成习惯了
作者: AQUOS 时间: 2026-6-28 16:48
两个代币真是丢人现眼
作者: 8849 时间: 2026-6-28 17:05
本帖最后由 8849 于 2026-6-28 17:07 编辑
警方确实无权让人道歉,这是民事要求。警方偏袒维护南京人的利益,可以理解的,大事化小嘛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7085-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