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带漏保的空开为什么这么贵?

2026-06-29点滴生活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7086-1-1.html

作者: SLSY    时间: 2026-6-28 11:59
想把家里c20的换成c32的

image.jpg (98.0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8 11:58 上传
作者: zzzzsc    时间: 2026-6-28 12:01
这个钱别省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6-28 12:01
铜涨价的原因?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6-6-28 12:05
这玩意技术含量还可以滴,不是阿猫阿狗都能造好的
作者: SLSY    时间: 2026-6-28 12:08
回头想想,应该是这一款的价格标错了

但是为什么1p的比1p+n的还要贵一点?

image.jpg (48.8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8 12:07 上传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6-6-28 12:16
SLSY 发表于 2026-6-28 12:08
回头想想,应该是这一款的价格标错了

但是为什么1p的比1p+n的还要贵一点?

我记得一p的漏保确实贵,国产的都要40块钱左右。为什么这么贵?因为就是做的小,做的小可不容易。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6-28 13:50
正泰的靠谱。
作者: SLSY    时间: 2026-6-28 14:29
本帖最后由 SLSY 于 2026-6-28 14:30 编辑

加了一个N,为什么价格反倒更便宜?
@小白鸽

image.jpg (40.1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8 14:27 上传

==========约40%+   当分隔符用=========

image.jpg (39.6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8 14:28 上传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8 15:44
正泰  德力西  人民  都可以的


普通人家用用,没任何问题的
作者: SLSY    时间: 2026-6-28 18:16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6-28 15:44
正泰  德力西  人民  都可以的
我觉得德力西的那个11块多,是不是只有部分构件?

不然便宜的实在太多了,只有别人家的1/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7086-1-1.html

标签: 带漏保

“这个带漏保的空开为什么这么贵?” 的相关文章

顺势减了三层仓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3 天前Screenshot_2025-01-15-14-54-08-204-edit_com.hundsun.stockwinner.gszq.jpg (48.79 K...

今天马路上车多的很啊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3 天前原来以为快放假了,快过春节了,马路上车应该少一点,今天我进城办事,特地中午2:00出发,走玄武湖隧道,我天哪,车山车海。平时中午2:00的时候走玄武湖隧道还挺好...

一直以为,黄仁勋的皮夹克千把块钱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image.jpg (42.9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noxin    时间: 3 天前太夸张了,没那么贵,你也买得起im...

我们这里酒席的标配

作者: 冷星    时间: 前天 19:141000032407.jpg (223.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13 上传好甜,好甜作者: 602032119    时间: 前天 ...

湖南路第二商业中心进度

作者: 321321    时间: 昨天 08:055号线麻都通车了,鼓楼宇宙中心为什么还是一直渣着?作者: nono921    时间: 昨天 08:10湖南路已死透了作者: 泡泡虾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