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心的升学宴

2026-06-26点滴生活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931-1-1.html

作者: 1069    时间: 2026-6-26 08:54
是不是借机敛财呀!又不是考上北大清华

考上大专现在都办了

还有人说为什么不办,不办回礼回不来

丑陋的
作者: 1069    时间: 2026-6-26 08:55
我在想要不要恶心一下

毕竟好人不长命,王八活千年呐
作者: 重然001    时间: 2026-6-26 08:56
这个没毛病吧。站在人家的角度,考上大专也是值得祝贺的。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6-6-26 08:57
不挺好的的只准人家考试好大学的办,那些大学反而费用不高。人家还要收礼上民办呢哈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6-6-26 08:58
这个也看个人吧,你不喜欢就不去就是了,就像别人办了,我去了出份子也没关系,但我不喜欢,我家重来不办这些东西,不打算收钱回来
作者: 1069    时间: 2026-6-26 08:58
嗯,小登有小登的野路子,老登有老登的人情世故

互相伤害,哈哈哈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6-26 08:58
上大专也不错了啊,我家学渣高中估计都考不上呢,我能怎么办,考上大专我也请亲戚朋友吃饭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6-6-26 08:59
最恶心的是毕业的时候穿学士服拍照。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6-26 09:04
licq_gm 发表于 2026-6-26 08:59
最恶心的是毕业的时候穿学士服拍照。
应该穿老登服装拍照?
作者: 张清风    时间: 2026-6-26 09:08
人家给你送过,你就要还回去,管他大专、本科。
为什么庆祝不重要,重要的是人情世故
作者: tank007    时间: 2026-6-26 09:09
如果是收回之前自己出出去的,就无所谓啦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6-6-26 09:29
人家办是人家的事,为什么请你自己明白,去不去随多少礼看自己。
作者: 9090de    时间: 2026-6-26 09:43
还以为是学校班级组织的那种
原来是那种喊亲戚朋友来吃饭收礼金的啊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6-26 10:07
人情往来烦死了
以前穷,没办法,靠收回人情领取点钱,不然平时花了也是花了
还有一种,类似于依次,几个人合伙抬石头,轮流收钱

现在,都没这个必要了吧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6-6-26 13:29
很多宴请都是想要个人场。

礼金这个事,
别人办的时候你出份子了,
你办的时候情商高的会回份子,
礼尚往来而已。


作者: 时代楷模    时间: 2026-6-26 13:34
我考的差 就不能办 升学宴了?  我少你菜了?
作者: 逗妇乳    时间: 2026-6-26 13:45
这玩意吃吃热闹一下就行了,几个朋友小孩考完玩得好的+家里人都是吃个2桌饭小聚一下,从来都没礼金一说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931-1-1.html

标签: 升学恶心

“恶心的升学宴” 的相关文章

支持一下吧 傻逼们

作者: 咕咕嘎    时间: 昨天 23:01给点甜头 上吧 本性如此 来吧~作者: bwer    时间: 昨天 23:03出什么事了啊?作者: 8849    时间: 昨天 23:53川普发币了,...

人形机器人

作者: mlgbd    时间: 前天 10:54 本帖最后由 mlgbd 于 2025-1-18 10:56 编辑 https://www.mp4upload.com/9k8zgdk8iv50作者:...

小区的电单车充电桩临时充电不方便啊

作者: arqi    时间: 前天 21:27今天去个小区办事,骑电单车,怕回去电不够,想接个电,微信扫码后发现要充值,找半天也没有找到按电量付费或按时长付费选项。。。尼玛,我就临时充下电,下次还不...

烟花易碎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9:371000089213.jpg (207.8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37 上传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9:55...

这种风扇盖子座怎么拆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21:03IMG_20250118_210320.jpg (418.1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21:03 上传作者: 常想一二    时间: 前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