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就卷,没钱也卷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926-1-1.html
作者: 闲逛的 时间: 2026-6-26 08:13前天得知我侄高考664分, 他们家一年估计花在补习班的钱也不计其数,前年跟我借了一万,后面还想借被我拒绝了,后来爸妈又各给了一万。
我娃今年初一,他爷爷奶奶也非得让报暑假班。我在为了几百块优惠跟补习班的老师反复拉扯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6-6-26 08:14
高考664的话,补习班的钱花的还是很值的
大多数钱花了,分并没有提上去
作者: urbm 时间: 2026-6-26 08:15
花钱能砸到664。也是运气啊。
学习是双向的,老师教的好,学生也得学的好。
作者: 槑仌 时间: 2026-6-26 08:20
值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6-26 08:27
花钱能补出来成绩也算物有所值了,我家那个学渣老师都不建议去补习班呢,完全没心思学习,别浪费钱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6-6-26 08:41
是
作者: philoman 时间: 2026-6-26 10:46
的确,我老婆就是因儿子的补习班而致贫,找他小姨借钱补课,着了魔了
作者: jsnjqf 时间: 2026-6-26 11:29
首先是小孩得有学习的愿望,再找补习班,否则就是浪费时间,浪费钱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6-6-26 12:14
补习因人而异,也要因材施教,肯学的孩子,补了没毛病。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6-6-26 12:21
小白鸽 发表于 2026-6-26 08:27
花钱能补出来成绩也算物有所值了,我家那个学渣老师都不建议去补习班呢,完全没心思学习,别浪费钱 ...
水电工 瓦工 木工随他选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926-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