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也不行了

2026-06-26点滴生活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942-1-1.html

作者: 1069    时间: 2026-6-26 10:15
我买的科技股呀,都跌没了。。。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6-26 10:15
行不行,坑不坑?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6-26 10:16
反正你也不高庆功宴,没了就没了呗。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6-6-26 10:23
今天还可呀,挺好的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6-6-26 10:23
最近那个宁泉私募就和你想法差不多,它亏钱了,就是A股不行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6-6-26 10:37
把稳了哦,抗不风浪还想捞大鱼,风浪越大鱼越贵。
作者: topskycn    时间: 2026-6-26 10:54
你说的科技该不会是 恒大的弟弟恒生吧
作者: 1983    时间: 2026-6-26 11:24
正邦科技 也是科技
作者: 金陵无名    时间: 2026-6-26 11:39
一年的收益没了,白玩
作者: flyinne66    时间: 2026-6-26 11:46
这话说的,A股什么时候行过?ED了几十年了。
作者: tonzts    时间: 2026-6-26 11:50
昨天还在版里问大佬们要不要跑的,今天就麻了。🤣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6-6-26 11:54
Screenshot_20260626_115314.jpg(717.7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6 11:54 上传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6-26 12:07
义翘神州我印象中不是大几百的股价吗?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942-1-1.html

标签: 不行了

“A股也不行了” 的相关文章

各位大神请推荐个2000以内的新手机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3 天前感谢各位作者: 第08MS小隊    时间: 3 天前同求准备等国补落实了带我妈换个手机作者: 大工    时间: 3 天前vivo iqoo z8或...

小红书反应过来了

作者: 8080难民    时间: 3 天前以前那些直白的,直接对线的帖子看不到了!现在都是岁月静好,有些帖子都是ai,哎!!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3 天前铁拳开始出来了,让外国难民看看,...

1.2一度的星星充电方便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前天 16:04还是比油便宜吧  比家充还是贵吧,来回400公里高速,中途还是要补电吧,电车哪种合适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6:22如果浅表...

25年-35年 10年扩大内需剧本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前天 11:34 本帖最后由 602032119 于 2025-1-18 11:38 编辑 https://v.douyin.com/ifLTRp5R/论坛出...

京东快递越来越不上路子了

作者: 零点三分    时间: 前天 13:39给父母家里买了床羊绒被和羊绒毯。考虑到东西大又重连箱子十几斤就在京东自营买了,主要图个送货上门。早上一大早打我电话,说买的被子到了让自己去驿站拿,我说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