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也不行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942-1-1.html
作者: 1069 时间: 2026-6-26 10:15我买的科技股呀,都跌没了。。。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6-26 10:15
行不行,坑不坑?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6-26 10:16
反正你也不高庆功宴,没了就没了呗。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6-6-26 10:23
今天还可呀,挺好的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6-6-26 10:23
最近那个宁泉私募就和你想法差不多,它亏钱了,就是A股不行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6-6-26 10:37
把稳了哦,抗不风浪还想捞大鱼,风浪越大鱼越贵。
作者: topskycn 时间: 2026-6-26 10:54
你说的科技该不会是 恒大的弟弟恒生吧
作者: 1983 时间: 2026-6-26 11:24
正邦科技 也是科技
作者: 金陵无名 时间: 2026-6-26 11:39
一年的收益没了,白玩
作者: flyinne66 时间: 2026-6-26 11:46
这话说的,A股什么时候行过?ED了几十年了。
作者: tonzts 时间: 2026-6-26 11:50
昨天还在版里问大佬们要不要跑的,今天就麻了。🤣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6-6-26 11:54
Screenshot_20260626_115314.jpg(717.7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6 11:54 上传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6-26 12:07
义翘神州我印象中不是大几百的股价吗?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942-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