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顶不住了 大涨价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924-1-1.html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6-6-26 08:03苹果顶不住存储压力了 宣布大涨价
暂时不涉及手机部分
考完试答应奖励苹果套装的要多出血了
IMG_2853.jpeg (170.7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6 08:03 上传
作者: fachman 时间: 2026-6-26 08:08
坚决不买!抵制!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6-6-26 08:11
iPad A16前两天京东国补完2704
作者: 与病魔斗争到底 时间: 2026-6-26 08:13
钱多任性
作者: cancelwr 时间: 2026-6-26 08:13
前几周刚在天猫抢了台丐版Air
作者: huabo 时间: 2026-6-26 08:45
趁机收割就收割,说什么顶不住
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2026-6-26 09:02
huabo 发表于 2026-6-26 08:45
趁机收割就收割,说什么顶不住
纳斯达克七老登现在是处于被收割的一方。
作者: josb 时间: 2026-6-26 09:07
考完的早就买好了,哪会等到现在
作者: 1069 时间: 2026-6-26 09:36
切,你不买,那是你买不起。
我身边大把的人顶配。不求最好,但求最贵。
作者: 无垠原野 时间: 2026-6-26 09:42
既然答应买了 618就要下手 拖啥呢
作者: zhizunbaofei 时间: 2026-6-26 09:48
你这应该是教育优惠后的价格吧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2026-6-26 10:07
前几天买的赚了。
作者: stiffen 时间: 2026-6-26 10:17
贫穷躲劫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6-6-26 13:34
它这个一涨国内的其他品牌肯定会跟着涨;
19年的时候它降价1k国内跟着全系降价,
我就奇怪了为什么它涨你也要跟着涨,
它降价的时候你也跟着降价呢?
风向标啊?
作者: ada 时间: 2026-6-26 13:45
该买的618早就买了
作者: 壹畈 时间: 2026-6-26 16:39
4299买的256G air8 感觉占大便宜了
作者: 1069 时间: 2026-6-26 16:48
壹畈 发表于 2026-6-26 16:39
4299买的256G air8 感觉占大便宜了
NE0 8+256 3200还能收?
作者: 7070 时间: 2026-6-26 17:16
618刚给娃买了台mac pro,涨了3300,赚麻了~
作者: dadaie100 时间: 2026-6-26 18:09
今年买了Mac air 和 ipadpro ......但是我在网上看到他们居然有什么学生证优惠。。。。我都原价买的。。。。好像也差不多嘛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924-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