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装修业好卷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580-1-1.html
作者: syjdd 时间: 2026-6-21 13:50一个朋友的小别墅要装修,地上3层,地下1层,建筑面积大概190多。有装修公司给他报价35w全包。就是除了软装,全屋定制不包含,其他基本都包了。我说你还是小心点,便宜自有便宜的道理。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6-6-21 13:57
@小白鸽
作者: 瞎说什么大实话 时间: 2026-6-21 14:20
得看怎么个装法 墙壁都上扣板确实没几个钱
作者: youlonglove 时间: 2026-6-21 14:24
定金一收,跑路,材料不好,增加预算,满满的套路,够业主消化一阵子的。
作者: coolapple 时间: 2026-6-21 14:24
你也不看现在房子都什么鬼样了,还有些货都说要白送了,装修还能贵到哪里去,
作者: 刀客与路客 时间: 2026-6-21 14:25
找跳海啊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6-21 15:24
各行各业,往下撑,活着就好!
作者: ticaq 时间: 2026-6-21 16:02
躺平总没人和我卷了吧?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6-6-21 16:29
这种价格基本上最后都会要求增项,最后发现花钱根本没省钱。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6-6-21 17:48
自建房3层带水电油漆装修,用的材料都是品牌的,没什么猫腻的,也就这个价格
作者: 安哥拉长毛兔 时间: 2026-6-21 17:57
面积不大,这个价格有的做
作者: cisco 时间: 2026-6-21 18:39
190平,肯定可以做。
我江苏苏北老家,去年装修的,2层楼,240平,貌似含家具家电最后不到30万搞定。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6-21 19:35
35w 还不贵啊,你们真有钱,市区老破小都能买半套房子了
作者: syjdd 时间: 2026-6-22 08:59
深呼吸 发表于 2026-6-21 16:29
这种价格基本上最后都会要求增项,最后发现花钱根本没省钱。
是哎,我也是这样提醒他的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2026-6-22 09:01
找小梁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6-22 09:17
能做的,只是用料一般罢了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2026-6-22 09:28
装修套路是最深的,各种各样的材料,你现学现了解根本来不及
作者: 不能和你急了 时间: 2026-6-22 09:43
便宜有便宜的做法,无非品牌材料差点,这个价格不含全屋定制的东西其实还好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6-22 10:23
并不便宜
作者: sailor 时间: 2026-6-22 10:37
一次性买卖,弄完都有遗憾。。哪怕第二套也是如此。所以建筑行业垫资搞是有道理的。这事儿,特别容易被绑架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580-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