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是怎么玩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61-1-1.html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6-6-25 09:17就是进去找一个妹子陪你喝酒聊天?
作者: qtom 时间: 2026-6-25 09:20
玩游戏:真心话大冒险,掷筛子,吹牛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6-6-25 09:21
本帖最后由 风林火山 于 2026-6-25 09:23 编辑
与几个损友,点一大杯鲜啤,一起去海吹。
酒吧的妹子,不是卖酒的,就是外卖的,能泡的极少看运气。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6-25 09:23
在外国就是纯喝酒看球赛 或是赛车赛马 所谓的清吧 那种猎艳的不可叫酒吧只能说是迪厅 不可开在同一地段 牌照也不一样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6-6-25 09:24
已经五年没去过酒吧咯,年龄大了,修身养性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6-25 09:26
去凯瑟琳广场酒吧街看看呢??不过都是小登,没看到老登在那玩的
作者: 一生一世 时间: 2026-6-25 10:30
不是自带妹子去喝酒?
作者: jsq2094519 时间: 2026-6-25 10:55
mosso不错 听听歌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6-25 11:00
酒吧有啥意思啊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2026-6-25 11:12
看过 拿钱 进去 带 美女出门的
作者: raymondj 时间: 2026-6-25 11:35
去酒吧,可不可以自己带酒啊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6-25 12:23
阿斯加德 发表于 2026-6-25 11:12
看过 拿钱 进去 带 美女出门的
無料案内所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6-6-25 12:24
不喝酒,没去过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2026-6-25 12:26
去不动了
作者: 25款大众新锐 时间: 2026-6-25 12:28
酒吧最大好处就是能测出自己老不老,进去不嫌吵的就说明你还年轻。
作者: timi1109 时间: 2026-6-25 12:51
去酒吧不要会不会玩,进去就会了,会有gogo找你玩,花点小钱,找点乐子。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6-25 13:19
25款大众新锐 发表于 2026-6-25 12:28
酒吧最大好处就是能测出自己老不老,进去不嫌吵的就说明你还年轻。
那去机场和方特也差不多 过山车 高空振荡车 摆锤车 流程走完下车面不改色神态自若就还行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6-25 13:26
marlboro 发表于 2026-6-25 11:00
酒吧有啥意思啊
有的 但看你有没有能力 潜能也算 王石若年轻时去过 祛魅了 现在绝不会晚节不保身败名裂 看看李超人就做得对 早早把获奥斯卡提名的当红港星粱洛诗花重金搞定 送到小李房内 家族产业才稳得住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6-25 13:26
timi1109 发表于 2026-6-25 12:51
去酒吧不要会不会玩,进去就会了,会有gogo找你玩,花点小钱,找点乐子。
那种叫商K
作者: 呵呵 时间: 2026-6-25 13:31
反正楼主就记着一点,妹子认钱不认人。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6-25 13:35
很早以前,鼓楼电信旁边广场上就有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6-25 13:37
呵呵 发表于 2026-6-25 13:31
反正楼主就记着一点,妹子认钱不认人。
image.jpg (123.6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5 13:37 上传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6-25 13:43
现在的酒吧就是单纯喝酒聊天,然后有唱歌的就唱歌酒吧,等等, 已经不是各位老登思想中的酒吧了, 酒是各种低度调制酒,也不是以前酒吧里的那种酒了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6-25 13:53
602032119 发表于 2026-6-25 13:43
现在的酒吧就是单纯喝酒聊天,然后有唱歌的就唱歌酒吧,等等, 已经不是各位老登思想中的酒吧了, 酒是各种 ...
老登说的叫商K 你文中意思是精酿吧 或是尊尼获加/百加得品鉴坊等品味很高雅的地方
作者: 阿致 时间: 2026-6-25 13:55
90年代末,2000年初那时候酒吧真很好玩,都是为了泡妹子去的,妹子连酒都是自己买的喝。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61-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