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钱,还是有用的,韩国4月出生人口涨18%

2026-06-25点滴生活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23-1-1.html

作者: 翼下之风    时间: 2026-6-24 18:58
冷知识,在韩国造娃,zhèng fǔ会一次性发放 200 万韩元,约 8800 元人民币,而在家带娃的父母,每月则能领现金一直到孩子 23 个月,其中头 11 个月每月 100 万韩元,约 4400 人民币。

孩子自己,则有每月 10 万韩元,约 440 元人民币津贴,所以发钱真的有用,二胎还有再加成
19661.jpeg (175.6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4 18:57 上传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6-6-24 19:00
本帖最后由 数码爱好者 于 2026-6-24 19:44 编辑

是的,有钱才是硬道理,没钱,再好的戏也出不来啊。

韩国.jpg(163.0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4 19:44 上传006xsAUwly1ic672nmr6fj30u011hn2c.jpg(96.6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4 19:44 上传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6-6-24 19:11
ROKA。韩东希。

006vPnAYly1ieax81oeo3j32c0340kjl.jpg(189.1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4 19:11 上传006vPnAYly1ieax82nuzej32c0340kjl.jpg(18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4 19:11 上传006vPnAYly1ieax83q12uj32bc32z7wi.jpg(164.1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4 19:11 上传006vPnAYly1ieax864jkdj31sc2dsu0q.jpg(129.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4 19:11 上传006vPnAYly1ieax871bwhj32da35onpd.jpg(169.1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4 19:11 上传006vPnAYly1ieax881xgyj32bc32z1ky.jpg(143.0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4 19:11 上传
作者: gaodo    时间: 2026-6-24 19:16
不给政策只给钱都是短视,我们就是搞短期效应而着眼长期发展,所以各种促生政策是不断发布的。
作者: 男娲    时间: 2026-6-24 19:38
我就是引进非洲印度人
也不会多给你们这些贱民一分钱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23-1-1.html

“砸钱,还是有用的,韩国4月出生人口涨18%” 的相关文章

这大体格子,你们这些小卡拉米,有几个能搞得过她?

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09:37这大体格子,你们这些小卡拉米,有几个能搞得过她?.jpg (71.9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37 上传作者: worldly_...

特朗普币 说是赚翻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413efb4189d04192950c49ddf2a5a1e25.jpg (768.2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41 上传作者:...

请问这种情况向哪个部门投诉?

作者: 弗里曼    时间: 昨天 13:32新装修的邻居居然在外墙面上搭了个架子,直接搭到我家窗台边上。你妹,真无耻,请问这种情况向zhèng fǔ哪个部门投诉?谢谢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大家口粮茶都是从哪买的啊?实体店还是线上啊,帮忙推.....

作者: 80先生    时间: 3 天前大家口粮茶都是从哪买的啊?实体店还是线上啊,帮忙推荐下,谢谢!作者: Lautumn    时间: 3 天前既然是口粮茶,就线上买好了。线下的话,一个容易被宰,...

我给亲戚小孩包了红包,却被人背后奚落成这样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4 天前这家人请客吃饭,我去了还给他们小孩包了个100块红包。结果吃完后才听另一个亲戚说,饭桌上我去接电话的时候,那亲戚就对他小孩说——“以后要上好的大学,最好考公务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