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也不行了

2026-06-23点滴生活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713-1-1.html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6-6-23 09:29
看新闻 乒乓球也烂了
之前他们搞饭圈的时候我就预感迟早要烂
没想到烂的这么快
我看后面也得有人进去踩缝纫机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6-23 09:29

1000118939.jpg (1021.4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3 09:29 上传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6-6-23 09:30
喉吹人均廉
作者: 滴滴叭叭    时间: 2026-6-23 09:32
刘国梁会不会进去?如果查肯定有大问题的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6-6-23 09:35
滴滴叭叭 发表于 2026-6-23 09:32
刘国梁会不会进去?如果查肯定有大问题的
看后面奥运会能不能救命了 成绩差大概率要查
作者: 喜欢就买吧    时间: 2026-6-23 09:36
上梁不正下梁歪,就没有哪个地方是干净的。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6-6-23 09:52
一次比赛不行就不行了?
二极管思维现在这么普遍的吗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6-6-23 09:56
yanxin 发表于 2026-6-23 09:52
一次比赛不行就不行了?
二极管思维现在这么普遍的吗
对对对  你是智者
作者: zhizunbaofei    时间: 2026-6-23 10:00
滴滴叭叭 发表于 2026-6-23 09:32
刘国梁会不会进去?如果查肯定有大问题的
191进去是迟早的事情,最近国内乒乓赛事举办已经在改革了,威海的那位已经出局了,大概率是上面的人支持这么做了
作者: elk    时间: 2026-6-23 10:09
国乒的问题是多方因素导致的,不谈了,还是想想怎么打下一届奥运会吧
下一届奥运会,赛制很BT,一个头号种子选手,半个月不到的时间内,要打4个项目
几乎每天2场比赛打底,会非常非常消耗体力,而报名人数不变
看上去增加了金牌数量,实则可能分掉其中的一半
鬼子还是精,在规则,赛制上使劲限制
国际乒协你没有话语权,就是被拿捏
以前说养狼,现在就是在狼窝里面掏狼崽子了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6-6-23 10:16
elk 发表于 2026-6-23 10:09
国乒的问题是多方因素导致的,不谈了,还是想想怎么打下一届奥运会吧
下一届奥运会,赛制很BT,一个头号种 ...
比较讨厌他们搞的饭圈 当时就觉得要烂
樊振东出走的事情也得有个说法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6-6-23 10:20
乒乓球冠军如果丢了,相关人员直接拉出去打靶,名字写入历史记录,与慈禧,汪精卫等人齐名   永载史册,直接钉上历史柱
作者: a1a    时间: 2026-6-23 11:54
不行就不行,就一运动而己,拿这些来打鸡血那非洲得有多少强国
作者: 上帝看人间    时间: 2026-6-23 12:00
个人比赛项目,不行就算了。还是看看团体的吧,比如男足,深皮肤浅皮肤都能打,就是没有号称遥遥领先的黄皮肤。
作者: java    时间: 2026-6-23 12:06
人才跑国外去了?
作者: yinvn88    时间: 2026-6-23 12:10
上帝看人间 发表于 2026-6-23 12:00
个人比赛项目,不行就算了。还是看看团体的吧,比如男足,深皮肤浅皮肤都能打,就是没有号称遥遥领先的黄皮 ...
韩国日本都是啥皮肤?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6-6-23 12:25
啥是饭圈?
作者: 香甜的哈密瓜    时间: 2026-6-23 12:31
真查下去的话,刘国梁跟王楠的老公都有可能进局子。
作者: 平凡的世界    时间: 2026-6-23 12:59
还是少花点纳税人的钱在竞技体育上吧。
作者: 笨熊    时间: 2026-6-23 13:09
再赢下去,没人玩了
作者: 护球真的像亨利    时间: 2026-6-23 13:15
体制在此,衰败是早晚的事
作者: 开市客代购跑腿    时间: 2026-6-23 13:16
腐败哪里都有,权力如果没有腐败就失去了魅力。
作者: zero0    时间: 2026-6-23 13:31
女乒的4个陪练全走了
作者: 超越一方    时间: 2026-6-23 13:49
难道这不是好事吗?你次次赢,结果其他国家都不玩了有意思?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3 14:10
这个国家大部分地方都是这个环境
没办法

把有能力的熬年龄大了,然后拍马屁的被抓,能力大的年龄也到头,不可以提拔了

然后继续用自己身边的爱送礼拍马屁的新人,继续一波又一波的重复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713-1-1.html

“乒乓球也不行了” 的相关文章

蓝牙耳塞的左耳没声音了

作者: 金陵无名    时间: 前天 10:08右耳好的,左耳没声音,但是触摸有效,能切歌能调音量把左耳拆开了但也不知道咋回事,估计只能扔了吧?有懂的吗?作者: 江大桥    时间: 前天 10:12...

2025首虎被查,烟草局的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有权有钱有闲搜狗截图25年01月17日1310_1.jpg (47.9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washington70   ...

老年论坛应该都知道三转一响吧?

作者: robertwhite    时间: 前天 17:32过去结婚很流行的。 三转一响。作者: kmghero    时间: 前天 17:44电风扇自行车洗衣机收录机作者: npcjy    时间...

美国人震精,马斯克行纳粹礼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昨天 08:4386 Sal Gomez发布了一篇小红书笔记,快来看吧! http://xhslink.com/a/jPjj6nFD0af4 作者: 为梦燃烧    时...

这不成孤立主义了,世卫组织都退出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6:16这川老头咋这样啊,眼睛里只认钱,以后啥也不管了,米国出生也拿不到米国国籍了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6:18不是,是该管的管,不该管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