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分班

2026-06-25点滴生活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08-1-1.html

作者: 猫上天    时间: 2026-6-24 15:09
现在会不会初一这样分班 到了 初二再重新分班?有没有这样的操作
作者: 四海为家    时间: 2026-6-24 15:10
只要自身成绩好,学校会给你单独提优的
作者: 惠比寿麝香葡萄    时间: 2026-6-24 15:11
不可能重新分,现在蛇形分班现场有教育局人员和外督导组以及家长代表 全程监督,微调有可能。重分不可能,至少公办初中绝不可能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6-6-24 15:19
好班,更好班,更更好班。好班未必都是好成绩学生,如果不是有门槛的筛选。蛇形分班哪里来好不好之说。老师都是搭配的。
作者: 城里的月光    时间: 2026-6-24 15:21
本帖最后由 城里的月光 于 2026-6-24 15:24 编辑

前几年,我同事小孩初中分班,开始找我发小同学在那边是总务主任,回答不行。后来找了老婆的同学(校长我们几家经常聚会打牌)都不行。
作者: tmrj    时间: 2026-6-24 15:22
现在不允许重新分班了,只能在课后服务时段把好学生搞一个班去上提高
作者: 惠比寿麝香葡萄    时间: 2026-6-24 15:27
但是! 凡事都有但是嘛!

有BuG 的! 不告诉你们!
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2026-6-24 15:46
只能开小灶了
作者: 猫上天    时间: 2026-6-24 15:46
好滴 明白了
作者: 昂山素鸡    时间: 2026-6-24 15:50
去年分班,来了个20多岁的年青老师当班主任,教英语的,估计毕业没几年,好在老师还比较拼,每次期中、期末班级分数都是年级第二,所以说适合孩子的才是好的。估计是老师样貌出众,穿衣打扮时尚,小孩都喜欢。
作者: 周瑜    时间: 2026-6-24 16:11
一般好班只是相对好的多一几个,然后配个几个拉分下来的,总体分数各班基本一致。
作者: 猫上天    时间: 2026-6-24 16:21
前几年 说是家门口的中学虽然不是太好 但是有重点班 就想着能进重点班也行 去年说是全部阳光分班了 私立的也一样 所以也就没在向私立的考虑了
作者: 3722    时间: 2026-6-24 16:34
要了命了,我当年为什么有分班
作者: dgr7070    时间: 2026-6-24 18:49
惠比寿麝香葡萄 发表于 2026-6-24 15:27
但是! 凡事都有但是嘛!

有BuG 的! 不告诉你们!
有个问题想问问,小升初摇号这种事情有没有BUG? 就在身边发生的真事,极小概率事件。感觉没BUG是不太可能的。要说能卡这种bug,那也是能量很大的人才能搞吧
作者: roqu    时间: 2026-6-24 21:37
民办分吗 一直没说法 说好优录是好班 看了下摇号的 四五十个浦口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08-1-1.html

标签: 分班阳光

“阳光分班” 的相关文章

最近2件事让我很不爽哎。。。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1:14第一个,昨天晚上8点,我正好有零钱,我要存到招行去。到招行门口,不让我进去停车,里面停车空位有20多个,就是不让我进,说下午5点半就不许车辆进入了。车子...

上海七旬老人意外离世,留下430万元遗产和一套房无人继承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9:31极目新闻2025-01-18 18:04七旬老人在家中意外离世,留下430万元的遗产以及一套位于市区的两居室房屋无人继承,在法院判决将部分遗产分给已履行...

我来给大家伙交个底,房价什么时候基本跌到稳定状态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阿里克斯 于 2025-1-18 12:58 编辑 基本均价一平方和该城市城镇居民每月可支配收入相差无几时候,就差不多了,大家可以对应看看,走着瞧...

年前大家股市 都赚的盆满波满。。。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10:13我老婆昨天酸我了说他同事这波赚了70万。。。另一个同事赚了50万。。。意思我没得用,不会赚钱。作者: fhqjgd    时间: 昨天 10:30  不...

北方人都不吃大排吗?大排香的一米哎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51f265b2c298b351340c2897ed70fec.jpg (46.3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greaty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