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0社保政策又变了,是没钱了吗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738-1-1.html
作者: 北城以北 时间: 2026-6-23 14:46家里有人刚办的4050,原来是补贴4年,补贴三分之二,现在今年办就3年了,只补贴二分之一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6-6-23 14:49
去年就改成1/2了。不是今年改的。
作者: 1069 时间: 2026-6-23 14:50
什么意思呀,厉害国不厉害了?
作者: kissyouress 时间: 2026-6-23 15:04
好家伙 看到80后 快退休了 先吃干抹净
作者: 大海 时间: 2026-6-23 15:08
原来一个月好像补贴一千的吧,现在只有几百块了?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6-6-23 15:33
还有就不错咯
作者: 小黑屋 时间: 2026-6-23 15:39
知足吧 马上要变成45 55了
作者: jubojubo 时间: 2026-6-23 15:50
看着吧,早晚会取消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6-6-23 16:02
恶意提问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6-23 16:10
4050是按照发钱的那个季度政策来的,我老婆之前是按2/3拿,现在是1/2,以后还有可能没有,所以且拿且珍惜吧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6-23 16:14
党和国用纳税人的钱给部分普通人群体的关怀缩水了
这是谁干的
一定又是美帝的阴谋
作者: dcyxj 时间: 2026-6-23 19:06
原先还有个大龄补贴,即,女48男58后,自己交社保的话可以申请领这个补贴,至少在2010年是有的,去年跟居委会提起这个政策,回已经取消了!
原先自己交社保,可以选择交失业金,每个月多几十块钱,但1年能拿2000左右,相当于补贴你一部分钱,去年跟居委会提起这个事,回已经不可以自己交了
所以各位居民,各项福利能用趁早用,后面随时会取消!也不会有过程,1秒钟就能取消!
作者: coin888 时间: 2026-6-23 20:03
补贴半天国家发现4050其实都是隐形富豪
作者: ada 时间: 2026-6-24 03:13
本帖最后由 ada 于 2026-6-24 03:20 编辑
之前走个形式即可,现在审核很严
作者: ada 时间: 2026-6-24 03:18
dcyxj 发表于 2026-6-23 19:06
原先还有个大龄补贴,即,女48男58后,自己交社保的话可以申请领这个补贴,至少在2010年是有的,去年跟居委 ...
自由职业者现在不能自己缴纳失业金了?
这是大毛啊,可惜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738-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