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一个标的,预计半年内会有超10%,甚至20%的收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707-1-1.html
作者: 英年早肥 时间: 2026-6-23 08:31当然是按现价计算,目前我的模拟账户这个标的是亏损的。
有点犹豫,要不要公开出来。IMG_20260623_083019.jpg(87.2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3 08:31 上传
作者: 105a 时间: 2026-6-23 08:34
不要公布, 你自己闷声大发财就好了。
作者: 刀客与路客 时间: 2026-6-23 08:38
股神啊
作者: 英年早肥 时间: 2026-6-23 08:39
https://w2.tt9090.top/thread-604703-1-1.html
这个模拟账户一个月了,从开始的4150但昨天的4163,总盈利不到3%
等账户盈利超5%.我在更新。
凡尔赛一下,版里经常看到说炒股亏钱,
我是不懂,目前这么好的大趋势,怎么可能亏钱。
你们可以查我的发帖,最近半年,我公开了几个账户,包括实盘,包括模拟盘,
连我这个老韭菜都在赚钱,你们是怎么把钱亏出去的IMG_20260623_083304.jpg(103.8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3 08:34 上传
作者: 月湖冷雁 时间: 2026-6-23 08:44
建议楼主闷声发财
作者: Magic 时间: 2026-6-23 08:52
进不了对的赛道现在就是容易亏本
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2026-6-23 08:57
透露一下方向吗?
作者: cancelwr 时间: 2026-6-23 08:59
百分之七八十都是亏的截屏 2026-06-23 08.58.08.jpg(100.1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3 08:59 上传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2026-6-23 09:01
都把盈亏公开了,股票还有啥不能公开的?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6-23 09:02
老特亲自操盘,什么都说不准了。
作者: shine777 时间: 2026-6-23 09:08
建议楼主闷声发财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6-6-23 09:09
人家一天就20%了。半年三倍啦。
作者: 矿泉水 时间: 2026-6-23 09:13
不说也罢,很多人的心态很不好
作者: 10001 时间: 2026-6-23 09:16
经济 不懂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6-6-23 09:19
啥东东?详细说说呢
作者: 不能和你急了 时间: 2026-6-23 10:36
不要劝人炒股,远离股市,我说的是A股港股,其他的都行
作者: ticaq 时间: 2026-6-23 10:38
哈哈
作者: 灰太狼 时间: 2026-6-23 10:39
公布吧。
作者: yydy 时间: 2026-6-23 14:56
求大佬带飞
作者: 子萧 时间: 2026-6-23 15:17
不怕你赢钱,就怕你不来
作者: 没有明天的梦 时间: 2026-6-23 16:16
求带路,我一直亏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6-23 16:48
千万别说,你不知道结果会是什么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707-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