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kindle值多少钱

2026-06-23点滴生活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687-1-1.html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6-6-22 20:05
我闲鱼158,刚发出,好多人问,有人直接问300出吗

有人已经拍了付款了1782129944997.jpg(189.7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2 20:05 上传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6-22 20:13
你卖 158,别人问你 300?
作者: 9090de    时间: 2026-6-22 20:20
自己网上搜一下就知道了啊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6-6-22 20:28
我都不敢卖了,这东西别人收,有什么骗局吗1782131293685.jpg(239.0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2 20:28 上传
作者: yydy    时间: 2026-6-22 20:30
看买家信用啊,低信用的一概不理就是。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6-6-22 20:30
还有人出4501782131438088.jpg(193.0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2 20:30 上传
作者: hbgame2    时间: 2026-6-22 20:31
KPW3还值300啊。几年前出了一个就300。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6-6-22 20:35
自己东西买多长时间,多少年了没数吗?
Kpw3是2015年发布的吧,国内购书推送功能全没了,怎么可能还卖三四百
作者: 平凡的世界    时间: 2026-6-22 20:45
重置一下,卖呗,怕啥
作者: 喜欢就买吧    时间: 2026-6-22 20:55
我还有2个 ,一黑一白。
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2026-6-22 21:16
既然不放心,我出150面交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6-22 22:06
家里面还有三个,一个带背光的可能贵点,2个不带背光的密码都忘了,里面书倒是还在,关闭前都下载了
作者: arrowking    时间: 2026-6-23 08:19
是有点不正常,咸鱼都是还价的,哪有主动涨价,你试试挂个350,看看还有没有人来。
作者: 没有明天的梦    时间: 2026-6-23 08:23
买过一个手机尾插,报价200,最后400成交的,也是涨价。看见有人卖1500,感觉亏了一个亿
作者: punk100    时间: 2026-6-23 08:30
因为可以刷安卓4.4.3.
作者: 说都不会话了    时间: 2026-6-23 09:05
我上次发一个海信的A7 CC,直接秒拍,都不问价格的,好像机器人一样,交易也顺利
作者: keqile    时间: 2026-6-23 09:22
搜了下,刷安卓速度会变慢,待机少一半。。。这还有人用
作者: arrowking    时间: 2026-6-23 13:13
说都不会话了 发表于 2026-6-23 09:05
我上次发一个海信的A7 CC,直接秒拍,都不问价格的,好像机器人一样,交易也顺利 ...

曾经有个手机也是挂出来就秒拍,但也不说话,也不付款,感觉就是要把你的东西弄下架。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6-6-23 14:08
手上的Kindle后盖类肤材质发粘了,尼玛这几天搞死了,又是酒精泡又是刮刀刮的,搞得一塌糊涂,想着弄个贴纸贴贴算了
作者: tianxie    时间: 2026-6-23 14:39
生态不行  小米  京造  瀚文等强多了


作者: cdfhv    时间: 2026-6-23 16:44
手上还有个kpw3,年会抽检抽中的,留着不卖,偶尔看看之前下的小说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6-23 17:02
事出反常必有妖
闲鱼就怕到手刀
作者: 散客    时间: 2026-6-23 17:08
我家还有好几个iPad Air  以旧换新显示值40块……………………
作者: win    时间: 2026-6-23 17:11
墨水屏涨价了,我一墨水屏手机,用了两年,原价出掉的。
作者: vanir    时间: 2026-6-23 19:17
我现在用的是SONY的13.3寸电纸书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6-6-23 19:34
300可以出,之前我闲鱼卖电影票挂的30两张也是上来就说36收,没出问题。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687-1-1.html

“这个kindle值多少钱” 的相关文章

太冷了跑个3km不跑了

作者: Spofeng    时间: 3 天前标题: 太冷了跑个3km不跑了感觉今晚格外冷,顶不住了,跑个3km不跑了,顺便晒个去年手环有记录的运动量。作为一个兼顾上班和学习的人,自我感觉保持的还凑合...

区直、市直、省直氛围概述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8:56d7d6f4ea1024dcdf57d7fbb8f41b108.jpg (556.5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55 上传作者:...

瑞金医院普外科主任郑民华:“麻药不睡、血压不降、泻...

作者: ymca    时间: 昨天 12:00瑞金医院普外科主任郑民华:“麻药不睡、血压不降、泻药不泻”image.jpg (55.0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1:59 上传htt...

杜甫的诗,确实好啊。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8:53没有华丽的辞藻,用朴实的语言直击心灵。无边落木萧萧下,不尽长江滚滚来。万里悲秋常作客,百年多病独登台。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8:5...

几乎是所有人体内都有农药残留

作者: 城南浮云    时间: 前天 01:21该研究发表于权威期刊《Journal of Hazardous Materials》,其团队在 2019 年收集自黑龙江省第二医院和哈尔滨医科大学第四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