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处挖坑给人跳

2025-01-17点滴生活104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2166-1-1.html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36


Screenshot_20250115_140516_com.ss.android.ugc.awe.jpg (97.6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4:36 上传
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前天 14:49
中国黄金没有跟?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前天 15:20
啥意思?
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5:33
这些套路都算好分辨了
最怕的就是“0添加”“0蔗糖”“0首付”这种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5:56
原图:,都给网友玩坏了

Screenshot_20250115_140516_com.ss.android.ugc.awe.jpg (9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5:56 上传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20:51
我记得早两年原油、白银、农产品之类的大宗商品期货到处拉人头,玩场外虚拟盘骗钱。
作者: 柯南    时间: 前天 22:06
亏钱看的见,现在这么直白了吗,也不掩饰一下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2166-1-1.html

标签: 挖坑给人

“到处挖坑给人跳 ” 的相关文章

由电诈想到以前在莆田医疗公司上班的事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07:28刚入职和平时培训时候领导会培训话术,我们医院有多么牛逼,无数患者走了好多弯路,花了多少冤枉钱,最终来这都解决了!我们在造福社会,帮助家庭。后来招聘来了个...

散豆,完全是个意外,可是如何自动散豆?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2025-1-8 20:38昨天,比较晚了,随意下的注,无关股市,只是想做土豪,想做反对派,把赔率反转(没办法,现实中太缺土豪体验和扭转乾坤的体验了)今天中午,看了一眼...

老婆说要搞个新能源开开

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前天 13:38大家说 小鹏的 m03还能搞啊? 就是最低配的那款 续航 515 平时就城区 或者周边开开 ,来回200公里左右的样子 。再怎么打折跑250 应该没问题...

老板挺牛逼的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21:30上了中哦MBA,脑子更灵活了,说今年要开一批人,说想让被开的体面点,意思是希望你自己走,据了解他还没有赔偿过,他的策略就是背地里骂你,开会侮辱你,人家基...

世上不是所有的人都要啰嗦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3:35IMG_4705.jpeg (82.7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3:35 上传作者: 好好kiss    时间: 前天 13:44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