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手机维修也太黑了吧!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657-1-1.html
作者: 城里的月光 时间: 2026-6-22 14:46本帖最后由 城里的月光 于 2026-6-22 14:49 编辑
今天前,老婆的小米11 u 屏幕触摸不灵了,去了家旁边的手机店,一问换屏幕成本500,手工费50.手工费50倒是不高,但总高550还是不太值,想想都5年的手机了,干脆换了吧!
回到家,随手查了下,屏幕总成网上才卖90多。又查了下拆卸视频,非常简单不需要工具,连热风枪都不要,用刀片划开就可以了。订购了一片,昨天晚上花了半小时搞好!就要注意下排线什么、镜头什么的。
省了400多,今天下班,准备去搓一顿
作者: tonzts 时间: 2026-6-22 14:50
11 U就是当年那个火龙888吗?
作者: elk 时间: 2026-6-22 14:51
自己动手给家里手机都换了一遍电池了,包括我儿子的小天才手表
还有几个换屏幕,换摄像头组件
哎,谁叫咱qiong呢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6-22 14:52
好老婆,真能省,还用这种手机
我家俩败家娘们,都是最新款的苹果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6-6-22 14:57
到现在还没烧?!
作者: 8lue 时间: 2026-6-22 15:03
有些需要加热才能拆下来的,这个比较难搞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6-6-22 15:05
两年前的荣耀X40,现在新的也就5.600。手机只换不修。
作者: 北京时间 时间: 2026-6-22 15:11
屏幕总成网上才卖90多
第三方的吧
报价是按照 官方来的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6-6-22 15:19
呃,修手机的不是从模拟机开始就是很黑的吗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6-6-22 15:27
作者: 活取熊胆 时间: 2026-6-22 15:52
除非高价值的,去修,否则加钱换新是最优解。。。。
作者: hf8813264 时间: 2026-6-22 15:52
我老婆的苹果手机,人脸识别好像有问题,我没敢在网上买配件换,直接爱回收上折旧了几百。。。
作者: lwqgfc 时间: 2026-6-22 15:58
你那个90是什么屏?我感觉体验感很差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6-22 16:07
小米11u?好像现在都出到17promax了吧,有些年代了不值得在外面修
作者: laogeda 时间: 2026-6-22 16:13
之前有个hw p30屏幕摔了,换屏花了1100,最后二手卖了不到2k,哎
作者: 9090de 时间: 2026-6-22 16:17
90的屏幕吧也能用
当然肯定比不上原装屏了
维修店报价太狠 除非500是原装屏。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6-6-22 16:52
我用的mate20x的屏幕官方价格3256元。
完整的二手卖500块。
作者: SLSY 时间: 2026-6-22 17:26
张东明-老虎 发表于 2026-6-22 15:19
呃,修手机的不是从模拟机开始就是很黑的吗
说的是,啥时候不黑过?
自己能动手自己搞,不能,直接换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6-22 18:18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6-6-22 18:25
未来电车跟手机一样,电池占整车成本比例太大,导致换电池不如忍痛换车...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2026-6-22 18:42
类似欧美的人工费高了,自己能动手就自己动手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6-6-22 19:09
现在修东西哪有不坑的。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6-6-22 19:27
拆机屏或者第三方的便宜 搜了一下原装的要300多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6-6-22 19:51
vivo的原装三星曲面屏
去年过年前在官方售后换的,屏幕+电池,一共299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2 20:49
大可Darco 发表于 2026-6-22 14:52
好老婆,真能省,还用这种手机
我家俩败家娘们,都是最新款的苹果 ...
我家也是 而且从来都是pro max的最大容量版
入门版我家从来不看的
作者: ldwd 时间: 2026-6-23 02:19
这老婆可以啊,还在用11u
作者: mbs5500523 时间: 2026-6-23 02:47
在我们这小城换个外屏就是80块钱,国产屏
作者: purety 时间: 2026-6-23 08:50
lz厉害,换我肯定是卖了买个新的···
作者: 说都不会话了 时间: 2026-6-23 09:00
本帖最后由 说都不会话了 于 2026-6-23 09:01 编辑
周六下雨14进水开关排线短路换线100块(下雨天送外卖的钱全搭进去了),价格还好,就是电池背胶没贴,导致现在外放共振,音质变差了
作者: lee 时间: 2026-6-23 11:19
其实你寄给商家帮你换,也就50块钱的手工费。加上屏幕90,含来回快递一共150多。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6-6-23 11:39
这是好老婆啊5年都不换手机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657-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