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喝点格瓦斯怎么样,健康吗?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5260-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6-3 07:52盒马奥乐齐都没有格瓦斯,只能去百佳超市买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6-3 07:59
想知道健康不健康看看配料表吧
作者: punk100 时间: 2026-6-3 08:08
高糖饮料,糖分含量很高。
作者: 刀客与路客 时间: 2026-6-3 08:10
不喝为好
作者: 沙漠海 时间: 2026-6-3 08:10
那种无糖的气泡水健康吗?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2026-6-3 08:14
身体 无恙 吃好喝好
作者: 9090de 时间: 2026-6-3 08:34
白开水最好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6-6-3 09:37
含糖量太高。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6-3 09:38
多喝点硬梆梆黄酒
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2026-6-3 09:39
苏打水加一颗陈皮糖挺好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2026-6-3 09:42
我也喜欢喝,但是看看配料表还是算了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2026-6-3 09:46
有的格瓦斯是格瓦斯风味,勾兑出来的
作者: SkyFalls 时间: 2026-6-3 09:49
这玩意听说和吃面包是一样的。 很长肉
作者: 喜欢就买吧 时间: 2026-6-3 09:51
饮料就没有健康的
作者: keqile 时间: 2026-6-3 09:53
高糖的中年人少碰咯
代糖的更不好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3 10:06
白开水 茶水最好
作者: flyinne66 时间: 2026-6-3 10:46
喝点苏打水算了,稍微有点甜。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6-6-3 10:51
高糖,肯定不是健康饮料
作者: 105a 时间: 2026-6-3 11:01
你非要线下买啊? 拼多多买啊, 送到家不好吗?
我买过娃哈哈的, 还有秋林的,
明显娃哈哈的甜, 刚喝娃哈哈, 还觉得蛮好喝,
喝了秋林的, 再喝娃哈哈的, 就觉得太甜了。
作者: eyewl 时间: 2026-6-3 11:07
要喝就买秋林的, 偶尔少喝一点没一点问题,说热量高啤酒不也是,难道健康到也不碰?话说我现在是啥娃哈哈的东西都不碰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6-3 11:16
eyewl 发表于 2026-6-3 11:07
要喝就买秋林的, 偶尔少喝一点没一点问题,说热量高啤酒不也是,难道健康到也不碰?话说我现在是啥娃哈哈 ...
百家超市只有秋林也买不到别的牌子
作者: mzd68 时间: 2026-6-4 00:36
新疆特产卡瓦斯蜂蜜发酵饮料烧烤伴侣1.5大桶500ml玻璃瓶。这个我觉得不错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6-6-4 01:32
一桶氰化钾倒进太平洋,能毒死人吗
作者: xiaoyaoshi 时间: 2026-6-4 08:50
哇哈哈和新疆的卡瓦斯太甜,秋林的配料表有果葡糖浆,建议网上买俄罗斯或乌克兰进口的格瓦斯,配料表看着健康点,就是味道不如秋林的好喝
作者: arqi 时间: 2026-6-4 08:56
mzd68 发表于 2026-6-4 00:36
新疆特产卡瓦斯蜂蜜发酵饮料烧烤伴侣1.5大桶500ml玻璃瓶。这个我觉得不错
新疆满大街饭店散打的格瓦斯挺好喝的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6-4 10:35
少喝点没事
最好喝水
作者: raymondj 时间: 2026-6-4 10:48
自己烧开水泡茶喝,不香麽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5260-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