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股票有15亿股空单还没有平仓

2026-05-13点滴生活8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451-1-1.html

作者: 北城以北    时间: 2026-5-9 17:43
小米散户也厉害,再跌也一股不卖,再过一段时间,不会爆空头仓吧
IMG_3769.jpg (192.4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9 17:43 上传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6-5-9 17:44
话说回来跌的时候空单干嘛要平呢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2026-5-9 17:48
卖空是稳赚的意思?

作者: 滴滴叭叭    时间: 2026-5-9 17:52
境外十几亿做空小米 ,现在的价位是最近1年的最低点附近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6-5-9 17:53
以前还买点小米的东西,后来造电车了,拿消费者的命不当命,当小白鼠,也就不光顾了。
作者: Mar02    时间: 2026-5-9 17:56
为啥要做空小米?境外势力?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2026-5-9 18:18
数码爱好者 发表于 2026-5-9 17:53
以前还买点小米的东西,后来造电车了,拿消费者的命不当命,当小白鼠,也就不光顾了。 ...
一派胡言,人云亦云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5-9 21:54
我有一点小米,做个长线吧
作者: njblue    时间: 2026-5-9 22:54
公司联合创始人、执行董事、副董事长林斌计划自2026年12月开始,每12个月出售金额不超过5亿美元的公司B类普通股,累计出售总金额不超过20亿美元。

林斌表示对集团业务前景充满信心并将长期服务于集团。
作者: 兼容机    时间: 2026-5-10 10:36
特别讨厌的一个品牌
作者: 荷叶粽子    时间: 2026-5-10 10:4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451-1-1.html

“小米股票有15亿股空单还没有平仓” 的相关文章

少看点抖音,都是垃圾。就加州大火。。。。。。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3 天前标题: 少看点抖音,都是垃圾。就加州大火。。。。。。加州大火对比了1987年中国的大兴安岭特大火灾。后者烧毁了17000平方公里,相当于洛杉矶大火的113倍...

今天肯德基里人多单子多

作者: qtom    时间: 3 天前中午吃的肯德基,没想到人相当多,而且都是一点一大堆,外卖单也相当多,几个姑娘忙得脚不沾地点了个翅根套餐19.9,八个大翅根,吃了5个实在吃不下去了,早知道不点两...

战狼电影太好拍了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3 天前不用七年磨一剑,7分钟剧本就好了。冷锋从非洲回到了家乡,除了怀念逝去的女友,每天都处在半醉与全醉之间,不问世事。一天有两个人找到他,说有很多同胞通过电诈被骗到了...

小红书让人无国界

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今天涌入了一大批艺术家,有钢琴家,大提琴家,小提琴家,舞蹈家明天我也要上分,谁不会点乐器呀!民乐西洋一较高下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这泼天的富贵...

今天马路上车多的很啊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3 天前原来以为快放假了,快过春节了,马路上车应该少一点,今天我进城办事,特地中午2:00出发,走玄武湖隧道,我天哪,车山车海。平时中午2:00的时候走玄武湖隧道还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