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人 还能 真正 躺平 过 20年

2026-05-12点滴生活8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403-1-1.html

作者: 10001    时间: 2026-5-9 11:05
多少人  还能 真正 躺平 过 20年

能  躺平 过3-5-7 年 不错了

真正 20年 到处 瞎逛  不赚钱的 没几个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6-5-9 11:40
躺平?那活着有什么意义呢?人生终点都是躺平着的以后时间多的是,就看有没有后人来看望了。
作者: 喔哈哈    时间: 2026-5-9 12:00
手上得有多少金才能躺,上有老,下有小,
每天一睁眼,没有各种贷款,还有收入的么
作者: urbm    时间: 2026-5-9 12:06
J_2024 发表于 2026-5-9 11:40
躺平?那活着有什么意义呢?人生终点都是躺平着的以后时间多的是,就看有没有后人来看望了。 ...
每个人活着的意义是不一样的。有的是为了钱,有的是为了性,有的是为了爱,有的是为了名誉,有的是为了权利,有的是为了美食,有的人是为了穿着,有的是为了面子。我觉得只要是自己做的开心,不妨碍到他人,能做到极致,就是最好的。
作者: 小黑屋    时间: 2026-5-9 12:20
我躺平有20年了。做了21年保安了。舒服的很
作者: blackibm    时间: 2026-5-9 14:08
我一出大学就躺平了二十年,谁能理解上班比在家舒服,除了上厕所需要自己去,基本上饭来张口衣来伸手,没有任务,没有考核,每个月还发零用钱。如果不上班,我大部分时间得想今天吃什么,虽然被动收入也够活,但出来出去旅游,我不知道怎么才能不空虚。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6-5-9 14:42
没有绝对躺平的人,要是没饭吃,还趟个机巴啊。得过且过,能啃老,都有暂时躺平
作者: kobi2004    时间: 2026-5-9 14:43
躺的定义是啥,不工作,自己能养活自己还是一家子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6-5-9 14:46
先过20年再说吧。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5-9 15:33
这辈子还没躺平过。从三岁上幼儿园开始到现在,感觉人生就像陀螺一样停不下来。只是有动力没压力、体胖心宽。
作者: dadaie100    时间: 2026-5-9 15:41
现在宣传的躺平其实挺LOW的。。。。找点事干干他不香么。。。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6-5-9 15:59
能躺的地方都不是平的,怎么躺平?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6-5-9 15:59
这就是为什么要考公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403-1-1.html

“多少人 还能 真正 躺平 过 20年” 的相关文章

医保统筹啥意思?是指个人账户支付吗?

作者: npcjy    时间: 7 天前1000087666.jpg (648.7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7 天前 上传作者: yangsir    时间: 7 天前统筹账户的钱!一般有...

今天有没有竞猜的,猜涨吗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0:59今天有没有竞猜的,猜涨吗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13:09还是猜跌了,一日游作者: 专印名片    时间: 前天 13:1...

一直以为,黄仁勋的皮夹克千把块钱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image.jpg (42.9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noxin    时间: 3 天前太夸张了,没那么贵,你也买得起im...

寒假补课都准备补几天,花多少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3 天前看到小区群里有个3岁的就开始补英语了。。。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3岁补英语,整个人都不好了作者: licq_gm    时间: 3 天前生在...

最近2件事让我很不爽哎。。。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1:14第一个,昨天晚上8点,我正好有零钱,我要存到招行去。到招行门口,不让我进去停车,里面停车空位有20多个,就是不让我进,说下午5点半就不许车辆进入了。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