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E式待转区

2025-01-19点滴生活84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2310-1-1.html

作者: 风一样的男子    时间: 3 天前
6IMG_0694.jpg(313.1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G_0695.jpg(335.2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G_0691.jpg(211.5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
作者: luhaihui    时间: 3 天前
苏州默认右转都可以
作者: 极速射区    时间: 3 天前
他们所谓开的行云流水是因为别人在遵守规则
作者: pwrln    时间: 3 天前
南京也有人这么开
作者: suminwatxl    时间: 3 天前
农二本来素质就是低
作者: usagi    时间: 3 天前
天上飞机,地上苏E。
作者: ws1412    时间: 前天 00:00
本帖最后由 ws1412 于 2025-1-17 00:03 编辑

毕竟是江苏省会,再加上新加坡人投资工业园区傍上洋款以后就更加嚣张了,虽然骨子里还是吴侬软语娘炮,nia字开头,wa字结尾,但我觉得南京是远远比不上的,毕竟人家2字开头GDP,想怎样就怎样,比如把扬州炒饭叫成苏北炒饭,有的就是为所欲为的底气,南京提鞋都不配
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01:17
灰京也好不到哪里。


捕获.JPG(44.8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1:17 上传
作者: 壹峰    时间: 前天 03:07
因为苏州没有机场,
所以所有的司机都把自己当成了机长!
作者: blackibm    时间: 前天 08:42
在高速上E和U大概率都是公害
作者: marlboro    时间: 前天 09:30
苏州牌照的车子是最臭名远扬的,除了不能起飞,其他什么都干得出来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2310-1-1.html

标签: 式待转区

“苏E式待转区 ” 的相关文章

最近路上乱开的人越来越多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18:29行人直接穿红灯过马路,看都不看,直接在你车子前面就走过去;电瓶车各种穿红灯还逆行,经常在左侧盲区里出现电瓶车;汽车在路上各种不打灯乱变道。哎~~~最近突...

115盘16周年优惠年费158,

作者: shift    时间: 前天 19:52115生活上线16周年,感恩一路有你相伴!2009.1.15-2025.1.15一路有你,感恩相伴原价500元的年费VIP,特惠价158元每购买一份年...

请教现在离市区最近的科目一考试地点是哪个?

作者: yinvn88    时间: 3 天前江宁车管所吗?作者: wuwuwu2008    时间: 3 天前尧化门有个点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wuwuwu2008 发表于 2...

9090懂王是谁?

作者: 唐伯虾    时间: 前天 12:57rt作者: 9090大佬    时间: 前天 13:08也不给几个选项让人选择一下。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前天 13:14川建国?作者: Sta...

小米SU7被大货车压顶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前天 16:51https://www.163.com/dy/article/JMBO3R980527DRNR.html网上看小米不顺眼的喷子很多,基本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