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吃包子,烧卖 好吃的一米

2026-05-12点滴生活9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377-1-1.html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6-5-9 06:48
好吃image.jpg (52.9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9 06:48 上传
作者: wjh    时间: 2026-5-9 07:17
哪家的
作者: 一池秋水    时间: 2026-5-9 07:34
看着很好吃,最近,我都自己在家弄
作者: blackibm    时间: 2026-5-9 07:46
单位每天早上中西点心免费提供,反而吃一个就饱了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6-5-9 07:49
哪里的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5-9 08:03
我感觉1661的菜包和烧麦好吃,而且便宜1.5元
作者: jsq2094519    时间: 2026-5-9 08:26
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6-5-9 08:03
我感觉1661的菜包和烧麦好吃,而且便宜1.5元
南京最好吃的菜包 没有之一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6-5-9 08:30
老板实拍图?看起来好吃的一笔呢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6-5-9 08:41
再好吃的包子,不现场买现场吃,味道都不行,所以我都是一大早买了吃的
作者: arqi    时间: 2026-5-9 08:54
我们单位的面点师傅,手艺好的一米,无论是中式的还是西式的,绝对比外面大多小吃店做得好。。。
但是,她就愿意在单位拿死工资。。。
作者: taobao    时间: 2026-5-9 09:04
味精
作者: taobao    时间: 2026-5-9 09:05
糖油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5-9 09:23
jsq2094519 发表于 2026-5-9 08:26
南京最好吃的菜包 没有之一
最好吃不至于吧,他家品种也不是很多
作者: fpf2002    时间: 2026-5-9 10:24
烧麦我只吃纯肉的
作者: washington70    时间: 2026-5-9 14:28
少吃点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377-1-1.html

“早上吃包子,烧卖 好吃的一米” 的相关文章

关于吉林狗拉爬犁撞到人的事

作者: jsq2094519    时间: 昨天 01:19吃瓜了两天 今天偶然发现有个抖音下面有人回复说她就是扒犁上的游客 重庆警方找过她 她也证明确实撞到人了 我以为是开玩笑的 结果看她抖音当时是...

远洋烤鸡的新店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08:51IMG_20250119_083308.jpg (522.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50 上传作者: xy30xia    时间...

GPT解梦

作者: win    时间: 前天 13:00 本帖最后由 win 于 2025-1-21 14:08 编辑 梦中又回到20年前的大学,参加报到,梦中我意识到应该已经读过了。这次梦中又回来是再读一个学...

佳节至盼福利久矣,愁云渐散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08:47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1-22 08:49 编辑 粮饷已来喜笑颜开,欢歌即起主要老婆发的。IMG_4703.jpeg (572.47 K...

来品鉴一下,人间真有长这么美的姑娘吗?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前天 10:43是不是开美颜的?还是化妆术?Screenshot_2025-01-22-10-41-46-252_com.xingin.xhs.jpg (24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