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用户纷纷用自己小孩进行了防夹人体试验,没有出现死亡案例,用事实打脸黑华为的人

2026-05-12点滴生活8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376-1-1.html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6-5-9 06:39

IMG_1136.jpeg (734.3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9 06:35 上传
作者: duanmu1982    时间: 2026-5-9 06:40
铁粉
作者: java    时间: 2026-5-9 06:45
脑子不好,
作者: daiva    时间: 2026-5-9 06:55
右边小朋友表情很到位啊😂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6-5-9 06:56
本帖最后由 AaronNJ 于 2026-5-9 06:57 编辑

这是高级黑吧

有没有夹死人只是力道没够,判断逻辑有问题反而是被坐实了

重点是不该夹,而不是没夹死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6-5-9 07:06
喉吹遥遥领先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2026-5-9 07:07
收到

看这力度,专治有多动症的小朋友啊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6-5-9 07:08
都是车主问题,与功能缺陷无关,毕竟有语音提示注意安全的情况下,谁让车主去还去开零重力的?
作者: jj1860    时间: 2026-5-9 07:14
真是脑残粉
作者: 周瑜    时间: 2026-5-9 07:28
买遥遥领先的本来思路就非常人,拿自己娃试验也正常
作者: 没事逛逛珠江路    时间: 2026-5-9 07:31
牛逼
作者: 忘忧君    时间: 2026-5-9 08:08
尼玛,脑子瓦特了才干得出来这种事。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2026-5-9 08:10
本帖最后由 samway2006 于 2026-5-9 08:11 编辑

笑死,这绝对是高级黑
你这不但黑某为,还讽刺它的脑残粉,杀人诛心了属于是
作者: jackyzoufeng    时间: 2026-5-9 08:25
小朋友已经被夹哭了,家长咋想的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6-5-9 08:56
本帖最后由 委座 于 2026-5-9 08:59 编辑

我去年买的宝马,拿到新车的时候,访客模式下,电动座椅记忆在最靠前,我tm坐上去,访客模式启动,座椅直接把我推到最前面挤到方向盘上,我ctmd
作者: 刀客与路客    时间: 2026-5-9 09:01
脑残了吧
作者: zhizunbaofei    时间: 2026-5-9 09:01
死忠铁粉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6-5-9 09:07
第二个图是亲爹吗?
作者: josb    时间: 2026-5-9 09:11
家长该去随家仓了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5-9 09:17
童心屋 发表于 2026-5-9 09:07
第二个图是亲爹吗?
孩子是华为手机充值送到。
作者: yinlang46    时间: 2026-5-9 09:17
所有让小孩子坐副驾的都是煞笔,没有之一。还有副驾坐个女的,怀里抱个能跑能跳的孩子,都是脑残,就不能放个安全座椅?
作者: 莫自高    时间: 2026-5-9 10:02
艹,长见识了,居然能粉到这程度
作者: njxurong    时间: 2026-5-9 10:08
华为:夹不死就是安全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6-5-9 10:11
这样的呆逼不配做家长吧。小孩坐副驾除非不是亲生的
作者: 姑苏慕容    时间: 2026-5-9 14:41
真相信这条新闻的人,应该不会多。但一看是华为车,假装相信并顺带评论的占多数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376-1-1.html

“华为用户纷纷用自己小孩进行了防夹人体试验,没有出现死亡案例,用事实打脸黑华为的人” 的相关文章

首个14万亿大省、首个5万亿城市同日官宣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49广东省GDP首次突破14万亿大关,上海市GDP首次突破5万亿大关。2025一开年,我国第一个14万亿大省、第一个5万亿城市同日官宣。广东,14万亿元1月...

可谓人无远虑必有近忧,同事的今天即是我的明天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4 天前感觉就像有一根无形鞭子一直在后面抽一般,让你始终无法停歇,喘一口气,让大家伙拼命的卷动起来,我也只能厚着脸皮四处求人要项目添名字,朝五十走的人了,整天还在玩这些...

今天马路上车多的很啊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3 天前原来以为快放假了,快过春节了,马路上车应该少一点,今天我进城办事,特地中午2:00出发,走玄武湖隧道,我天哪,车山车海。平时中午2:00的时候走玄武湖隧道还挺好...

法拍房不能再拍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50我们知道,一个城市建设不易。南京的房价,核心区,不说4,5万吧,但2,3万还是值的。地铁四通八达。花园,山景,水景都是有的。但是这个法拍房,没有最低只有...

今天去了所谓的378巷

作者: 疯狂外星人    时间: 前天 18:24有点小失望阿第一感觉又脏又乱;车辆乱停乱放;第二有点吃惊阿,物价这么贵了吗什锦菜30一斤;春卷简单买点50块,算下来快接近4块钱一个了;口味市豆沙跟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