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行放1000+,下个月领大米

2026-05-09点滴生活9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162-1-1.html

作者: guixiu1012    时间: 2026-5-6 12:07
还能撸两个月,先报名,今天开始放,要放1300mmexport1778040392534.jpg(460.4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6 12:07 上传
作者: ymca    时间: 2026-5-6 12:10
老用户不如狗
作者: nj100    时间: 2026-5-6 12:16
有余额的不给参加
作者: pwrln    时间: 2026-5-6 12:40
南京银行的大米是5kg小袋的,好像是10个一袋
作者: 周瑜    时间: 2026-5-6 12:42
南京银行有点缺钱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6-5-6 13:39
不错,感谢!
作者: guixiu1012    时间: 2026-5-6 13:46
这活动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就有了,活动最后一个月参加完,就把钱都提出来,然后隔一个月继续报名参加
作者: 浦口刘亦菲    时间: 2026-5-6 17:25
那天给我打电话了,让我去领米,被我拒绝了
作者: kissyouress    时间: 2026-5-6 17:28
要下个月 才能参加
作者: 小海豚    时间: 2026-5-6 21:23
为什么是1300?
作者: wxh2751    时间: 2026-5-6 21:32
看成1000个了,心想,放这么多钱,只发点大米,太小气了
作者: guixiu1012    时间: 2026-5-6 21:48
小海豚 发表于 2026-5-6 21:23
为什么是1300?
一个月,日均1000,今天已经6号了,31000/26=1192,稳当点放个1300,正常1200就够了
作者: 小海豚    时间: 2026-5-6 22:58
guixiu1012 发表于 2026-5-6 21:48
一个月,日均1000,今天已经6号了,31000/26=1192,稳当点放个1300,正常1200就够了 ...
每天存1200?
作者: guixiu1012    时间: 2026-5-6 23:26
小海豚 发表于 2026-5-6 22:58
每天存1200?
放1200到6月底,7.1拿出来
作者: 无垠原野    时间: 2026-5-7 08:34
看成存 1000w 给大米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162-1-1.html

“南京银行放1000+,下个月领大米” 的相关文章

今天竞猜,就算赢了,也是亏豆子吧?

作者: 英年早肥    时间: 前天 11:31标题: 今天竞猜,就算赢了,也是亏豆子吧?居然到1.07了,交20%的税,还是开赌场赚钱,怎么着都赚作者: ticaq    时间: 前天 11:34丸...

蓝牙耳塞的左耳没声音了

作者: 金陵无名    时间: 前天 10:08右耳好的,左耳没声音,但是触摸有效,能切歌能调音量把左耳拆开了但也不知道咋回事,估计只能扔了吧?有懂的吗?作者: 江大桥    时间: 前天 10:12...

发现个新玩具,鹦鹉模拟器

作者: sinotype    时间: 前天 10:51可以在PC上模拟大型的街机游戏,包括光枪游戏,哈哈,春节在家有的玩了。 作者: robertwhite    时间: 前天 11:09你应该没超...

在现在这种人情淡漠的社会,人与人之间还是存在着友善...

作者: NONM_8080    时间: 3 天前      昨天在家,不经意间感觉窗外有动静,过去一看,是蜘蛛人小伙子吊在窗外擦玻璃,我就看着他认真的工作,我家这层擦完时,没想到他挥挥手笑着和我打了...

没想到这壶歪,还有2000人评价,哎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3:22这么多人不可能都看错品牌吧截图20250123132141.jpg (27.9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3:22 上传作者: 槑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