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们,又要到饭了

2026-03-25点滴生活12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661-1-1.html

作者: 1069    时间: 2026-3-22 11:08
比亚迪


IMG_9061.jpeg (767.3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2 11:07 上传
IMG_9062.jpeg (672.7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2 11:07 上传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3-22 11:21
荤菜不少啊,争取突破260次。
作者: 1069    时间: 2026-3-22 11:26
还可以吧

不比特斯拉差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22 12:00
吃的蛮好的啊
作者: bugaosuni    时间: 2026-3-22 12:02
比亚迪?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3-22 12:22
1069 发表于 2026-3-22 11:26
还可以吧

不比特斯拉差
特斯拉有毛线呀,现在连旺旺雪饼都没有了,换成了一个不知名品牌的饼干。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3-22 13:26
这顿起码值25,还行
作者: 1069    时间: 2026-3-22 16:19
我还能免费洗车,还不错的
作者: 李小五    时间: 2026-3-22 19:47
去4S店吃饭,网上有个人一年260天在4S店吃,能省不少钱
作者: 珠江路上的败者    时间: 2026-3-22 19:49
这个菜可以了,2020年去宝马4S是雨花的还是江浦的忘了,那时候吃的菜比这个强不了多少,

不过是自助式不限量,咖啡都不是现磨的,泡的速溶。奔驰吃的要好一点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6-3-22 19:54
掌握好频次,小心进黑名单
作者: Allen    时间: 2026-3-22 21:11
鲫鱼、鸭子、排骨,可以了
作者: athlon2002    时间: 2026-3-22 21:53
李小五 发表于 2026-3-22 19:47
去4S店吃饭,网上有个人一年260天在4S店吃,能省不少钱
260天 吃饭,充电,洗车,

一年能省2W+
作者: bwer    时间: 2026-3-22 22:03
争取365啊
作者: 1069    时间: 2026-3-23 10:38
bwer 发表于 2026-3-22 22:03
争取365啊
这话不对,

平时周一到周五薅单位的,周六周日薅其它的。
作者: 犹它一只耳    时间: 2026-3-23 11:10
1069 发表于 2026-3-22 16:19
我还能免费洗车,还不错的
过年前去红旗4S保养,客服说公里数没到(还差200多公里)不能保养,我说我那不是白跑了,她说你去洗个车吧,又给了张餐券。等洗车的过程吃个饭!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3-23 11:54
李小五 发表于 2026-3-22 19:47
去4S店吃饭,网上有个人一年260天在4S店吃,能省不少钱
那人是网约车司机,行情就是给这种人搞坏掉的。
作者: bwer    时间: 2026-3-23 12:36
1069 发表于 2026-3-23 10:38
这话不对,

平时周一到周五薅单位的,周六周日薅其它的。
你是公家机关有午饭吃,应该大多数私营企业都不提供午餐吧。
作者: jackyzoufeng    时间: 2026-3-23 13:46
恭喜楼主,求攻略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661-1-1.html

标签: 又要兄弟们

“兄弟们,又要到饭了” 的相关文章

老男人能抗拒20岁的美女吗?

作者: 委座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委座 于 2025-1-16 23:05 编辑 好像很难吧。不过也给不了人家什么。是吧。难道是对手套路我,没理由一个02年的美女主动对我好作者: bw...

小红书反应过来了

作者: 8080难民    时间: 3 天前以前那些直白的,直接对线的帖子看不到了!现在都是岁月静好,有些帖子都是ai,哎!!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3 天前铁拳开始出来了,让外国难民看看,...

TIKTOK恢复在美业务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昨天 08:230eaaf1b6e18ee33271d9a6a80eb36f2.jpg (342.0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22 上传作者: 一百...

9090懂王是谁?

作者: 唐伯虾    时间: 前天 12:57rt作者: 9090大佬    时间: 前天 13:08也不给几个选项让人选择一下。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前天 13:14川建国?作者: Sta...

国补手机是要当场要拆封吗?

作者: urbm    时间: 昨天 04:37京东自营的买过的人说说mmexport1737405405020.jpg (656.5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4:36 上传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