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地铁延误导致上班迟到,能否找地铁公司赔偿?

2026-03-20点滴生活12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340-1-1.html

作者: 和你太阳月亮    时间: 2026-3-18 09:34
虽然和单位提前打了招呼,但是规定不能改,迟到20分钟,要扣100,地铁公司应该要负责的吧。
作者: josb    时间: 2026-3-18 09:35
有个迟到卡你没拿啊,HR认的
作者: sbd351    时间: 2026-3-18 09:37
赔不了,车站有道歉信自己去拿
你要是买了地铁延误险,也许会赔
作者: 1069    时间: 2026-3-18 09:38
要允许物件坏哎。。。。

我上个东家,由于我一时疏忽,40万账款忘记要了,有5年了。后来领导说,要允许员工犯错,要回来就行了。后来在我坚持谢的努力下,经过大半年,还真给我要回来了,当时总经理还奖励了我2千。要允许别人犯错。要允许物件损坏。
作者: sidebeat    时间: 2026-3-18 09:39
今天我差点被挤扁了
作者: urbm    时间: 2026-3-18 09:44
sidebeat 发表于 2026-3-18 09:39
今天我差点被挤扁了
今天地铁什么情况?
作者: sidebeat    时间: 2026-3-18 09:46
urbm 发表于 2026-3-18 09:44
今天地铁什么情况?
天隆寺到新街口之间线路故障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3-18 09:48
软件大道这边特别堵,是不是地铁坏了都打车了?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6-3-18 09:48
地跌故障导致我迟到,10个亿的合同没签到,能否找地铁公司赔偿?
作者: topskycn    时间: 2026-3-18 09:50
当然可以,不能放过,这样吧, 先找人写个状纸递上去。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3-18 10:00
找鸭卤赔就行了,鸭卤陪洗浴一次
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2026-3-18 10:07
应该可以吧。
作者: lee    时间: 2026-3-18 10:16
想多了,最多给你免这次的车票钱。
作者: 一生一世    时间: 2026-3-18 10:54
以前坐公交车,半路坏了,迟到被扣钱,没想过要找公交公司要赔偿的,亏大了。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6-3-18 11:22
要是耽误了相亲,可以找地铁公司送个小姑娘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3-18 11:48
不可能,最多退票


作者: songcpu    时间: 2026-3-18 12:29
有个致歉信,别的毛都没有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6-3-18 12:47
记得鬼子那边如果因为运营方原因大面积延误,运营方会为乘客出具延误证明文件,乘客可以提交给公司免除缺勤责任
作者: 张三    时间: 2026-3-18 14:46
我早上1号线转S1去机场坐飞机到中东去拉架的,这tm耽误了,你看怎么赔吧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6-3-18 15:39
不是说地铁出具过证明的吗,单位认不认就不知道了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2026-3-18 17:26
坐地铁耽误了 股票没有卖出亏了100万 地铁赔吧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340-1-1.html

“今天地铁延误导致上班迟到,能否找地铁公司赔偿?” 的相关文章

论坛的黑名单设置有BUG了,会闹出误会

作者: wuyue770    时间: 昨天 23:10但是我引用他的话呢,就可以正常回复9090.jpg(60.9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23:10 上传作者: wuyue770 ...

太好了,有希望了,南京 新市 长来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1f2537006dd3781e14489846c65abb3.jpg (234.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7341690365f...

华为百万级豪车开启预定,来势凶猛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7:47搜狗截图25年01月18日1746_2.jpg (68.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7:47 上传尊界S800长宽高分别为5480/20...

全国各大城市里面,南京确是比较好欺负的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21:18 本帖最后由 fifly 于 2025-1-19 21:36 编辑 不遵守秩序随处可见:电梯、公交、地铁上拥挤不排队。路边违停,自行车、电驴逆行,郊区...

早上空调外机会猛的滴一阵水然后就不滴了是什么原因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昨天 09:12夜里一直也没滴水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09:18趴外机看了一整夜吗?哈哈早上温度最低,结霜了呗,化霜不就滴水吗?其实化霜何止滴水,那是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