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现在4张卡有个60G以上流量带宽带和电视的套餐费...

2026-03-20点滴生活11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327-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3-18 08:47
中国移动现在4张卡有个60G以上流量带宽带和电视的套餐费用大概多少钱一个月???电信差不多要150左右吧
作者: aimi    时间: 2026-3-18 09:19
29一张 电信 随便用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6-3-18 11:42
这个没说清楚,是共享60G,还是四张卡每个独立60G。一主三副?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3-18 12:42
J_2024 发表于 2026-3-18 11:42
这个没说清楚,是共享60G,还是四张卡每个独立60G。一主三副?
共享
作者: 英年早肥    时间: 2026-3-18 13:23
本帖最后由 英年早肥 于 2026-3-18 14:18 编辑

必须移动?必须电信吗?
还是说,有老卡无法丢弃?

我本人同时办理了,电信39套餐和联通39套餐

联通,冰淇淋2折,找的版里“闷豆”大佬办的。
39元,110g,1000分钟,1000m宽带。需要副卡,10元/月/张

电信,39元美好家单转融套餐。可以办理2个免费副卡共享套餐内容。
30g,500分钟,300m宽带。带免费ITV

用我的已经有的360元宽带和电信无忧卡(电信卡无法丢弃,是绑定很多东西的老号码)
打10000号,直接申请办理的。
办理的比较顺利,

听说

是4.1后,3家运营商收紧低价套餐,
目前默认放开口子,多招揽一些用户


作者: 随便看看    时间: 2026-3-18 13:29
同楼上,目前正规套餐最优解
作者: Sammy    时间: 2026-3-18 13:46
我是移动的,你是要新办,还是?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3-18 14:11
Sammy 发表于 2026-3-18 13:46
我是移动的,你是要新办,还是?
电信老号转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6-3-18 14:26
英年早肥 发表于 2026-3-18 13:23
必须移动?必须电信吗?
还是说,有老卡无法丢弃?
2折冰39的不错,要一直能续就更好了
作者: Sammy    时间: 2026-3-18 14:33
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6-3-18 14:11
电信老号转
移动不接收电信副卡
作者: sorph    时间: 2026-3-18 15:38
60一个月吧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3-18 16:41
融合套餐,电信差不多140-160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6-3-18 17:42
1主卡+4副卡
40G流量+300分钟+300M电视=169元/套餐+4*10元/月/副卡=209元+其中主卡1元集团号=210元/月。
目前的给我优惠30元/月(还有2个月到期),实付180元/月。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3-18 17:48
壹峰 发表于 2026-3-18 17:42
1主卡+4副卡
40G流量+300分钟+300M电视=169元/套餐+4*10元/月/副卡=209元+其中主卡1元集团号=210元/月。
目 ...
那么贵啊,比我电信还贵呢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327-1-1.html

“中国移动现在4张卡有个60G以上流量带宽带和电视的套餐费...” 的相关文章

哈哈哈哈,.小红书太他妈欢乐了,歪果仁要懵啊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前天 12:37标题: 哈哈哈哈,.小红书太他妈欢乐了,歪果仁要懵啊IMG_0014.jpeg (224.1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2:37 上...

今年真是大暖冬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3 天前这几天晚上睡觉都没开空调昨晚竟然还出了点汗…作者: stiffen    时间: 3 天前昨天穿了条厚裤子,下班走在路上,背心出汗作者: Stamp    时间:...

等到2050年,也就是咱们七八十岁的时候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1:33东大人口会不会下降到七八亿?这下人力资源可值钱了,块另外活着的老人要占三分之一,成为全球老龄化最为严重的国家,佩服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

霍乱时期的爱情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17:22电影不错,豆瓣7.4分,抛去化妆,我感觉没有什么不好的.一个男人睡了600多个女人,第一次竟然是被一个女人强暴的,脸都没看清,50多年后终于睡了自己最初...

有老烟民嘛?请教 【芙蓉王】这4个版本 哪个好抽?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20:04如图:烟瘾大的,是不是不适合抽细枝?有的人说,一包标准の烟叶 做可以做 2包细枝,是真的嘛?frw.jpg(45.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