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宫西街路口那家炸皮肚的有人知道搬去哪了吗

2026-02-11点滴生活17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908-1-1.html

作者: 凹凸曼(8080)    时间: 2026-2-2 11:03
朝天宫西街路口那家炸皮肚的有人知道搬去哪了吗
作者: 特意注册个小号    时间: 2026-2-2 11:04
啥时搬走的啊?前两年他楼上煤气爆zha,死了人。这个店了有几十年了。
作者: 凹凸曼(8080)    时间: 2026-2-2 11:09
特意注册个小号 发表于 2026-2-2 11:04
啥时搬走的啊?前两年他楼上煤气爆zha,死了人。这个店了有几十年了。
好像不在了啊
作者: Allen    时间: 2026-2-2 11:15
汪杰皮肚?
在的
堂子街东头
作者: qtom    时间: 2026-2-2 11:19
汪杰食品店,看注册没注销
作者: jsq2094519    时间: 2026-2-2 11:27
南京皮肚界的爱马仕
作者: 凹凸曼(8080)    时间: 2026-2-2 11:36
大意了,可能开车走错道了
作者: 10001    时间: 2026-2-2 11:40
少走 了 一个 路口
他家 不会 搬 的
作者: 笑面虎    时间: 2026-2-2 12:36
jsq2094519 发表于 2026-2-2 11:27
南京皮肚界的爱马仕
爱马仕的价格
作者: njtx    时间: 2026-2-2 15:31
超贵,62一斤,觉得值的人去买,最多对折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6-2-2 15:37
堂子街住了几十年,从不买这家皮肚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6-2-2 16:27
不在路口,要路口进去大概是第三幢房子那块。我是从来没买过。
作者: Allen    时间: 2026-2-2 20:33
他家皮肚挺好的
我家吃的少,就一直买的这家的
一般买一块就10几块钱
烧杂烩或者火锅,能吃4-5次
没在其它家买过,不知道价格高低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908-1-1.html

“朝天宫西街路口那家炸皮肚的有人知道搬去哪了吗” 的相关文章

小红书看看洋妞,感觉我们的审美就是笑话

作者: fifly    时间: 8 小时前标题: 小红书看看洋妞,感觉我们的审美就是笑话西方人最瞧不起的俄国远东、西伯利亚和中亚地区的女人反而最符合中国审美观念。男女审美是相反的:男人金发碧眼高大威...

我们这里酒席的标配

作者: 冷星    时间: 前天 19:141000032407.jpg (223.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13 上传好甜,好甜作者: 602032119    时间: 前天 ...

自嘲对联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8:32上联: 年关怕过年年过下联: 贷款愁还月月还横批 :生活艰辛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8:34这个是对应上次发的,春节快到了,没有...

越来越多年轻人选择开车回家过年

作者: 搞搞    时间: 3 天前随着春节临近,一年一度的春运大戏拉开帷幕。在当代春运的出行画卷中,一个显著的变化正悄然上演——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开车回家过年,自驾返乡潮正汹涌而来。过去,春运的主...

南京儿童医院的挂号费好像要30元,除去医保自己承担21元

作者: 老蚂蚱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老蚂蚱 于 2025-1-21 14:20 编辑 是普通号也要30元,不是什么主任、副主任的专家号,为什么这么贵?普通号不是12元,自己承担3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