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功能咱新能源怎么没跟进…

2026-02-11点滴生活21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949-1-1.html

作者: 新鲜布丁    时间: 2026-2-2 17:44
昨天停车场看到的,窄路会车啥的也不用折叠了,车可以再做宽一点,电池又可以再大一点,搞成全息投影啥的不是挺好的嘛…IMG_2675.jpeg(498.7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2-2 17:43 上传
作者: arrowking    时间: 2026-2-2 17:47
没看出来是个什么功能?
作者: bigfish    时间: 2026-2-2 17:51
没看懂你要说什么
作者: 旋风    时间: 2026-2-2 17:55
应该说的是后视镜
作者: 平凡的世界    时间: 2026-2-2 17:56
电子后视镜嘛,也不是啥高级功能。没有跟进可能跟政策有关。
作者: 一杯可乐半杯冰    时间: 2026-2-2 17:58
电子后视镜阿维塔 有啊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6-2-2 17:58
arrowking 发表于 2026-2-2 17:47
没看出来是个什么功能?
注意看后视镜
作者: Demitri    时间: 2026-2-2 17:59
很多啊 马自达有个新车就带
作者: arrowking    时间: 2026-2-2 18:05
和xjj一样,看不见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2026-2-2 18:25
工业垃圾
作者: 新鲜布丁    时间: 2026-2-2 21:15
平凡的世界 发表于 2026-2-2 17:56
电子后视镜嘛,也不是啥高级功能。没有跟进可能跟政策有关。
门把手都要搞成内嵌式减少风阻,这样的倒车镜不是更优化吗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6-2-2 21:54
流媒体镜子抛开延迟和稳定性不谈,单就看影像眼睛远近不停切换焦距来说,比反光镜要差
作者: 柯南    时间: 2026-2-2 21:57
印度好像不强制要求机动车配备后视镜
作者: 新鲜布丁    时间: 2026-2-2 22:04
柯南 发表于 2026-2-2 21:57
印度好像不强制要求机动车配备后视镜
东大大不允许非机配备后视镜,我觉得这尼玛比印度还奇葩…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2-3 05:31
路过洛阳沙漠 发表于 2026-2-2 18:25
工业垃圾
只有买不掉的车 没有买不掉的价 双田在国内没有把车型和在美爹那的同步 其实牢美那的双田 25万档 大多数比国内贵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6-2-3 07:00
电子后视镜吧?
阿维塔有一款也是这样,但相比于一块玻璃镜子来讲,电子的故障率估计要高不少
作者: 新鲜布丁    时间: 2026-2-3 07:26
gigi40995 发表于 2026-2-3 07:00
电子后视镜吧?
阿维塔有一款也是这样,但相比于一块玻璃镜子来讲,电子的故障率估计要高不少 ...
是的,不知道效果如何,问chatgpt说,好像是投影在A柱上,使用一两周就可以适应…
作者: 新鲜布丁    时间: 2026-2-3 07:27
张东明-老虎 发表于 2026-2-2 21:54
流媒体镜子抛开延迟和稳定性不谈,单就看影像眼睛远近不停切换焦距来说,比反光镜要差 ...
你还别说,我倒车还是习惯看镜子,倒车影像总感觉不真实,控制不好距离…
作者: 护球真的像亨利    时间: 2026-2-3 08:26
大家车身都变窄了,马上停车场跟进,车位也给你画窄
作者: 随便看看    时间: 2026-2-3 09:41
有了,一年前就有了
作者: 城里的月光    时间: 2026-2-3 10:17
早就有了,记不得是哪一款了,不过被吐糟的很
作者: zuok    时间: 2026-2-3 10:28
这玩意除了下雨天好用,其余时候还不如一面镜子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949-1-1.html

“这功能咱新能源怎么没跟进…” 的相关文章

新华社权威快报|优惠来了!#1月20日起买手机最高补500元#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前天 23:29001R0E0aly1hxlm7u7uh4j60nm10uamk02.jpg (460.3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23:28...

菜场卖的哪些咸鱼咸肉猪头什么的有人买过吗?

作者: 河边的飞刀    时间: 3 天前今年因为一些事情,未能从亲戚家里预定上。也不是非得要吃,但是吧,过年,似乎还非得要弄点这个才有感觉?作者: send0001    时间: 3 天前我家人今天...

请教板油一个问题,哪里方便单独验光下?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4 天前要准点的作者: banbannaonao2    时间: 4 天前同求作者: lysmec    时间: 4 天前医院眼科。作者: 午后茶    时间: 4 天...

1.2一度的星星充电方便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前天 16:04还是比油便宜吧  比家充还是贵吧,来回400公里高速,中途还是要补电吧,电车哪种合适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6:22如果浅表...

懂王回归,明后天缅A会笑脸相迎吗?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8:26如题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8:28你赌的不是豆子吧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8:281 为啥要笑迎2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