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每次回帖都要扣2个币

2026-02-11点滴生活16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904-1-1.html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6-2-2 10:26
回帖要扣币是为啥,这个思路有点奇葩啊。
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2026-2-2 10:34
本帖最后由 取个名儿难 于 2026-2-2 10:35 编辑

找站长啊,金币就是钱啊。

如果你说的是扣豆子,可以搜一下老帖子。
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2026-2-2 10:37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6-2-2 10:37
低权重账号  
作者: 天意    时间: 2026-2-2 10:41
还没注意过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6-2-2 10:42
有减吗?感觉没减吧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6-2-2 10:43
worldly_guest 发表于 2026-2-2 10:42
有减吗?感觉没减吧
刚才回帖是加了两个
作者: 10001    时间: 2026-2-2 10:49
多说话
作者: aimi    时间: 2026-2-2 10:50
看看  

有没有 扣  ??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2-2 10:55
低权重用户吧

我回贴不扣的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2-2 10:56
等级不够?
作者: 随便看看    时间: 2026-2-2 10:57
不明白
作者: davidking    时间: 2026-2-2 11:05
本来就没有几个币
作者: 周瑜    时间: 2026-2-2 11:08
低等人群
作者: liyang    时间: 2026-2-2 11:14
多申请几个勋章,你一个勋章都没有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904-1-1.html

“为什么每次回帖都要扣2个币” 的相关文章

95折充电费,有需要的吗

作者: 闲逛的    时间: 前天 17:26加微46510150作者: 闲逛的    时间: 前天 17:413户以上的93折作者: 闲逛的    时间: 前天 18:00自己2户住宅,2户充电桩刚...

有没有搞网线的专家,问问超六类水晶头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3 天前年底活也不多了,打算把自家的网线升级成超六类,搞个全2.5G内网,已经买了超六类双屏蔽网线,高岘的压线钳,现在就差水晶头了。有没有搞网线的专家给推荐一个呗作者:...

猜猜小红书老外能坚持多久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8:59最近老外涌入小红书。造成说英语很多,其实是好事,起码学外语有动力了问题是 后台审核机制,以及墙。不知道能坚持多久。有了解的来聊聊作者: zlm200...

请教,网上配眼镜靠谱的商家

作者: opera2007    时间: 2025-1-1 19:43验光结果拿到了,淘宝或者拼多多,京东平台的哪家网上眼镜店靠谱,求推荐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1-1 19:44按验光...

请问江苏的富二代 路上怎么看不到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93c6c78a700b2bcbb60dc2b8e72db29.jpg (752.7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泡泡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