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每次回帖都要扣2个币

2026-02-11点滴生活16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904-1-1.html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6-2-2 10:26
回帖要扣币是为啥,这个思路有点奇葩啊。
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2026-2-2 10:34
本帖最后由 取个名儿难 于 2026-2-2 10:35 编辑

找站长啊,金币就是钱啊。

如果你说的是扣豆子,可以搜一下老帖子。
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2026-2-2 10:37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6-2-2 10:37
低权重账号  
作者: 天意    时间: 2026-2-2 10:41
还没注意过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6-2-2 10:42
有减吗?感觉没减吧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6-2-2 10:43
worldly_guest 发表于 2026-2-2 10:42
有减吗?感觉没减吧
刚才回帖是加了两个
作者: 10001    时间: 2026-2-2 10:49
多说话
作者: aimi    时间: 2026-2-2 10:50
看看  

有没有 扣  ??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2-2 10:55
低权重用户吧

我回贴不扣的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2-2 10:56
等级不够?
作者: 随便看看    时间: 2026-2-2 10:57
不明白
作者: davidking    时间: 2026-2-2 11:05
本来就没有几个币
作者: 周瑜    时间: 2026-2-2 11:08
低等人群
作者: liyang    时间: 2026-2-2 11:14
多申请几个勋章,你一个勋章都没有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904-1-1.html

“为什么每次回帖都要扣2个币” 的相关文章

七十年代还是八十年代的南京街景?

作者: 321321    时间: 3 天前鼓楼吗?IMG_20250114_205711.jpg(273.17 KB, 下载次数: 1)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极速射区    时间: 3 天前...

房租租出去三个月了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13:22科勒的卫洗丽入住几天坏了,这个估计是家政做卫生进水了,我又花了一千多换了,前几天说卫生间洗澡的地方堵了,还没处理,联系物业周一帮我去看问题在哪里,昨天晚...

用了一款延时版的小雨衣,效果不错,不错,,,

作者: 冷星    时间: 前天 10:57老夫,从30分钟,顺利延长到45分钟,,,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10:5945分钟,我的天,下课铃声响起了作者: cialis    时间:...

金融业这么赚钱的吗?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8:39image.jpg (77.5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39 上传作者: 一路向前    时间: 前天 08:45收割利器吧作...

0731 88599173 7486 5495 号段的,被列为诈骗电话,大家注意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09:130731 88599173  7486 5495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前天 11:08现在电诈疯了,上周单位与警局联谊搞宣传活动,现场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