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手机防水还不错,昨天手机掉水盆里了

2026-02-11点滴生活19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886-1-1.html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2-2 09:19
没拿好,duan的一声掉盆里了,反应过来的时候手机静静的躺在盆底,隔着半盆水,屏幕居然亮着,耳机里面一切正常,赶紧捞出来甩了甩水,用纸巾擦干又用湿纸巾擦了一遍,再用纸巾擦干了,目前10几个小时了,好像没啥问题。
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2026-2-2 09:36
诺基亚时代 维修费 800左右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2-2 09:48
现在的手机一般都是IP68的防尘防水等级,8是防水等级,大概是可以放在1-1.5m的水下30-60min左右
所以你这个手机掉在盆里问题不大
作者: 天意    时间: 2026-2-2 09:50
现在新发布的手机都是68/69/69K,满级防水,短时间掉水里根本没事。
作者: 10001    时间: 2026-2-2 09:53
手机 防水
进水 不保
作者: sunwei_8    时间: 2026-2-2 09:54
好的都是69,防热水蒸汽,68是冷水
作者: 901    时间: 2026-2-2 11:20
IP68 扔过游泳池,水底拍摄没问题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2-2 11:23
我那个荣耀好像还有个排水排尘功能,比较适合我,工地灰大
作者: 品茗随心0518    时间: 2026-2-2 11:24
苹果14p经常在水里拍视频,三星25u没试过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2-2 11:26
901 发表于 2026-2-2 11:20
IP68 扔过游泳池,水底拍摄没问题
你们都玩的这么狠吗?
作者: jsnjqf    时间: 2026-2-2 12:26
放米桶里,干燥的快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2-2 15:46
jsnjqf 发表于 2026-2-2 12:26
放米桶里,干燥的快
掉水里后一直正常,拿出来甩了甩,用纸擦干,然后正常使用,就没放米桶了,就是没敢充电
作者: 清澈的星空    时间: 2026-2-2 17:32
前些天车钥匙忘拿出来,洗衣机洗了快一小时,拿出来,拆开,有点水,擦擦,也没事
作者: 8080ID    时间: 2026-2-2 18:39
2010年的摩托罗拉DEFY就能扔水里泡会也没事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886-1-1.html

“现在手机防水还不错,昨天手机掉水盆里了” 的相关文章

赌博害死人,梭哈输光豆子来要饭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前天 11:29之前大几千,现在买不了勋章看社会板块。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前天 12:39估计你还会去玩...

江宁的开市客怎么样

作者: fifly    时间: 3 天前住江宁,到开市客的话比山姆的距离差不多,不知怎样。有办过会员的7070er么,要是不如山姆就算了吧。作者: arqi    时间: 3 天前山姆没去过,开市客...

早上空调外机会猛的滴一阵水然后就不滴了是什么原因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昨天 09:12夜里一直也没滴水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09:18趴外机看了一整夜吗?哈哈早上温度最低,结霜了呗,化霜不就滴水吗?其实化霜何止滴水,那是流...

这个就算调查也不会有什么结果。面子工程罢了

作者: lkjxxf    时间: 昨天 10:02Screenshot_2025-01-20-10-01-37-141_com.tencent.mm.jpg (552.56 KB, 下载次数: 0)...

胡歌已任中国民盟中央宣传委员会副主任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17据“中国民主同盟”公众号,第十七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表彰座谈会近日在京举行。民盟盟员、民盟中央宣传委员会副主任胡歌主演的电视剧《繁花》《县委大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