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黄金白银的股票会跌停的吧?

2026-02-04点滴生活16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865-1-1.html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2-1 21:28
傍晚又出政策了,10点30之前停牌   10点30以后才开始交易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6-2-1 21:34
还有造机器人的企业,几连摔了。
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2026-2-1 21:43
白银包跌停几天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2-1 22:10
数码爱好者 发表于 2026-2-1 21:34
还有造机器人的企业,几连摔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2-1 22:10
Arbiter114 发表于 2026-2-1 21:43
白银包跌停几天
最好带动大盘跌个1000点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2-1 22:11
数码爱好者 发表于 2026-2-1 21:34
还有造机器人的企业,几连摔了。
机器人在洗盘,散户手上筹码太多,不交出来主力不会抬轿子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6-2-1 22:32
可能比周五还惨,A股踩踏起来那个狠
作者: leefei3    时间: 2026-2-1 22:32
估计还是要跌,btc今天也大跌。9万到7.7万了
作者: ltjiangshi    时间: 2026-2-1 22:49
紫金矿业应该跌停不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2-1 22:51
602032119 发表于 2026-2-1 22:11
机器人在洗盘,散户手上筹码太多,不交出来主力不会抬轿子
这波跌下去调整后,大盘还会上来的


作者: 金牛    时间: 2026-2-1 23:00
肯定跌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865-1-1.html

“明天黄金白银的股票会跌停的吧?” 的相关文章

为什么美国zhèng fǔ禁止tictok美国人就用不了?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这本身就是个网络服务,美国又没有墙,为啥美国人就不能用TT了?比如说吧,谷歌自己退出了中国,但人家国外服务器还开着,gmail和earth还正常运营,我们上...

什么杰克逊张学友邓丽君.都是浮云!刘德华才是永远的神!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07 恭喜9090er,蛇年大吉,有蛇有得!截图20250118140552.jpg (124.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4:07 上传...

这几天委员们开会,给堵2次了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7:55 本帖最后由 泡泡虾 于 2025-1-20 07:58 编辑 周六和今早给堵2次,时间不长,大概3分钟,交警开道,什么会议?还周末和这么早作者: 天空很...

我妈说她从小就不爱过年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前天 14:56我妈说她从小就不爱过年说过年前大冬天三四点钟被老头子叫起来拿票去膺福街排队买副食品 那时候也没得羽绒服 刻骨铭心的冷回家累死了还要包蛋饺 弟妹一个忙不会帮...

来,晒下余额开心点

作者: Djtomas    时间: 昨天 09:02嘟嘟嘟嘟嘟,轻点起你的下巴,来,笑一个,乖作者: 小白鸽    时间: 昨天 09:07又去哪里消费了?作者: Djtomas    时间: 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