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4号都立春了,今年春节不得20度

2026-02-01点滴生活16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620-1-1.html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1-29 08:42
感觉今年冬天就冷了一个礼拜。
作者: 秋风微凉    时间: 2026-1-29 08:44
但这个礼拜冷的不瓤劲哦
作者: lookon    时间: 2026-1-29 08:50
三九四九最冷啊   出立春就开始回温了   立春过后梅花山的美化都要谢了。现在应该是满上了吧,没时间去
作者: 10001    时间: 2026-1-29 08:55
春节  下雨  
作者: 忘了我是谁    时间: 2026-1-29 08:56
又开始降温了
作者: 下次我请    时间: 2026-1-29 08:59
后面还有倒春寒
作者: wxh2751    时间: 2026-1-29 08:59
已经五九了
作者: xiaolei030    时间: 2026-1-29 09:07
还有倒春寒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1-29 11:10
xiaolei030 发表于 2026-1-29 09:07
还有倒春寒
今年就下雪那几天冷了下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620-1-1.html

“2月4号都立春了,今年春节不得20度” 的相关文章

磁带机就像机械表一样

作者: 委座    时间: 前天 09:10机械调教必须精准,磁头角度偏一毫,压带轮的位置偏一丝,最终效果就差太多。没有丝毫的容错空间。一台声音播放低频有力高频漂亮的磁带机,必然是一台调教到完美的机械...

当年以老人健康为由坚持清零反对解封的症能量现在表示老人的药药效不重要,越便宜越好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5 小时前这是久病床前无孝子了...

小米SU7被大货车压顶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前天 16:51https://www.163.com/dy/article/JMBO3R980527DRNR.html网上看小米不顺眼的喷子很多,基本就...

还是大a稳哈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06:56Screenshot_2025-01-22-06-55-45-788_com.xingin.xhs.jpg (503.6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

这是打算抢了么

作者: 冷星    时间: 3 天前1000032455.jpg (288.4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想买的倒是方便了,不想买的呢?正好没看见的呢?作者: 忘忧君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