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银涨了。。。

2026-02-01点滴生活16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584-1-1.html

作者: arqi    时间: 2026-1-28 14:00
家里有个银手镯,还有结婚时朋友送的一套银咖啡具(如今都氧化变黑了)。。。
能卖给谁呢?换点零花钱
作者: 喜欢就买吧    时间: 2026-1-28 14:41
现在大概30块钱1克
作者: 护球真的像亨利    时间: 2026-1-28 14:44
后知后觉也是挺好的,不然很可能20块的时候就被你卖了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1-28 15:10
以前那种银离子养生杯能卖点钱吗?老婆在景点高价买的。
作者: 小黑屋    时间: 2026-1-28 15:12
npcjy 发表于 2026-1-28 15:10
以前那种银离子养生杯能卖点钱吗?老婆在景点高价买的。
可以。 内胆是银的  要敲出来。 大约30克左右。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1-28 15:16
小黑屋 发表于 2026-1-28 15:12
可以。 内胆是银的  要敲出来。 大约30克左右。
难道还能平进平出手?当时好像998一个,买了2个。
作者: 小黑屋    时间: 2026-1-28 15:18
npcjy 发表于 2026-1-28 15:16
难道还能平进平出手?当时好像998一个,买了2个。
30克 只是我敲过的杯子,不代表每个杯子都是这个克数, 至于能不能平出 要看你内胆银的克数呀。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1-28 15:35
我家里某公司的纪念币,Ag99.9,30g每块,有6块,也不值几千。
不过比以前涨疯了,以前制作时才100多元每块,银才几块钱一克
作者: hotrod    时间: 2026-1-28 16:13
银子从10年前的2块多一克,到去年10月的10块/克,慢慢涨了好久,但近3个月涨了3倍,着实让人看不懂了
作者: pentium    时间: 2026-1-28 16:15
哪里有卖银的,哪里有卖银的?我要去新街口大声喊:哪里有卖银的?
作者: 概交范    时间: 2026-1-28 16:16
被你这么一说,貌似家里还有几套银筷子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1-28 17:27
银子终究还是会下去的

这玩意儿太多了
作者: arqi    时间: 2026-1-28 22:02
pentium 发表于 2026-1-28 16:15
哪里有卖银的,哪里有卖银的?我要去新街口大声喊:哪里有卖银的?
能卖给谁哪儿呢?
有收的还是卖了,家里没啥用,好歹也是钱呢
作者: kun    时间: 2026-1-29 10:59
收金的多,银变现难度要大很多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584-1-1.html

标签: 涨了听说

“听说银涨了。。。” 的相关文章

老了,站不动了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3:55今天四趟二十多分钟的地铁,都是站的,站到腿软心慌,好几次都是有机会坐的,不好意思抢腿软,可能体会过的人比较多,心慌,体会到的人可能不多,所以觉得真老了作...

关于山姆超市的消费性价比和为什么要去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8:53fā piào的800元只是出收银台的物品,还有买牛肉卷等小食+来回汽油费+进门卡费。山姆可以说毫无性价比。食品几乎都是脂肪加油站但是。。。架不住 1.能...

大海 你出来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11:22 本帖最后由 取个名儿难 于 2025-1-20 13:05 编辑 大海你说人家没营养 你有种多发贴,我们发帖 热乎版里气氛,你说没营养,也没看你大...

其实真正该享受的是放假前这段时间

作者: 蒸饭好大个    时间: 前天 16:52工作上的事基本上尘埃落定,也没那么忙了,所有人都等着过年放假,而一放假,那日子就是飞一般的快,马上就要数着还有多少个小时就要上班了,这段时间享受吧!希...

南京儿童医院的挂号费好像要30元,除去医保自己承担21元

作者: 老蚂蚱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老蚂蚱 于 2025-1-21 14:20 编辑 是普通号也要30元,不是什么主任、副主任的专家号,为什么这么贵?普通号不是12元,自己承担3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