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67W,90W充电器+线

2026-01-20移动天下21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4654-1-1.html

作者: baimei66    时间: 2026-1-17 14:19
老D丝只佩用红米,买过K20P, K50,  K60,  K80, NOTE5, NOTE7, NOTE10P. 今天发现还有67W,90W充电器+线各一, 全新未拆。能不能换口酒喝?
作者: 浪里个浪    时间: 2026-1-17 14:23
我现在也在用红米,什么价?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6-1-17 14:46
笔记本能用的话,会好出一些

之前用过一个vivo 66瓦的,给笔记本用要买专门的线,用了后发现自身散热不行会过热保护

实在不得己,网上又买了两片散热片,侧面一边一个贴上,才勉强能用

早知道这么折腾,就不买那根线了
作者: 孤单的小鱼    时间: 2026-1-17 15:03
有意,多少钱

作者: baimei66    时间: 2026-1-17 15:15
67W全新全套50,保真,没出过手机盒
作者: fqzsyj    时间: 2026-1-17 15:27
90W的呢?
作者: baimei66    时间: 2026-1-17 15:34
I百
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2026-1-17 15:48
帮顶,真红米铁粉,瑞思拜
作者: 重然001    时间: 2026-1-17 18:46
拼多多有个小米英制90瓦,挺好用的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1-17 19:34
这种单口的和努比亚红魔80W多口的比有什么优势?
作者: 孤单的小鱼    时间: 2026-1-18 14:01
有意67W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4654-1-1.html

标签: 充电器

“红米67W,90W充电器+线” 的相关文章

ifree一代

作者: baimei66    时间: 2025-3-14 19:32慢出ifree一代,已开免费来显,号码 180*****180,* 无4无7,吉祥号以外算顺口, 300元, 花费余额215元。未...

请教一个问题,老的园丁B,还有什么流量包可以加吗

作者: viyone    时间: 2025-3-24 22:48     目前是双卡,主卡是移动的园丁B,目前没有流量,买了张安徽的29元星卡,280多G。         现在卡多了嫌麻烦,想直接...

出360包年宽带一条

作者: xtp    时间: 2025-3-24 17:13满9年宽带,有意请留言作者: 可卡因    时间: 2025-3-25 13:58100M?作者: xtp    时间: 2025-3-25...

出xsmax,512G,电池74,合适就卖了,请出价,谢谢各位

作者: yaoyuxiang    时间: 2025-3-28 16:17 本帖最后由 yaoyuxiang 于 2025-3-28 16:19 编辑 出xsmax,512G,电池74,全原装,无拆无...

国行16Promax金色256,充新靓机,保修340天,充电20次,价格7999

作者: 开心马骝    时间: 2025-4-7 20:08国行16Promax金色256,充电20次,7999微信图片_20250407200411.jpg(198.77 KB, 下载次数: 0)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