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67W,90W充电器+线

2026-01-20移动天下21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4654-1-1.html

作者: baimei66    时间: 2026-1-17 14:19
老D丝只佩用红米,买过K20P, K50,  K60,  K80, NOTE5, NOTE7, NOTE10P. 今天发现还有67W,90W充电器+线各一, 全新未拆。能不能换口酒喝?
作者: 浪里个浪    时间: 2026-1-17 14:23
我现在也在用红米,什么价?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6-1-17 14:46
笔记本能用的话,会好出一些

之前用过一个vivo 66瓦的,给笔记本用要买专门的线,用了后发现自身散热不行会过热保护

实在不得己,网上又买了两片散热片,侧面一边一个贴上,才勉强能用

早知道这么折腾,就不买那根线了
作者: 孤单的小鱼    时间: 2026-1-17 15:03
有意,多少钱

作者: baimei66    时间: 2026-1-17 15:15
67W全新全套50,保真,没出过手机盒
作者: fqzsyj    时间: 2026-1-17 15:27
90W的呢?
作者: baimei66    时间: 2026-1-17 15:34
I百
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2026-1-17 15:48
帮顶,真红米铁粉,瑞思拜
作者: 重然001    时间: 2026-1-17 18:46
拼多多有个小米英制90瓦,挺好用的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1-17 19:34
这种单口的和努比亚红魔80W多口的比有什么优势?
作者: 孤单的小鱼    时间: 2026-1-18 14:01
有意67W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4654-1-1.html

标签: 充电器

“红米67W,90W充电器+线” 的相关文章

出个闲置的K50至尊 512G

作者: dazuihou    时间: 昨天 09:09一直戴套贴膜使用,橙色9成吧,电池也还行,888作者: njln82    时间: 昨天 10:47不错,帮顶作者: 风一样的男子    时间:...

转iPhone 12 128g 白色 1650出

作者: hawark    时间: 前天 13:59 本帖最后由 hawark 于 2025-2-12 16:18 编辑 手机带套贴膜,成色见图,电池去年12月换过了,V: 1727 20876微信图...

想办个能开通eSIM功能的联通套餐,流量、通话时间没啥要

作者: zcmei    时间: 3 天前兄弟们有啥推荐的,价格便宜就好。作者: f8882023    时间: 前天 15:27要实体卡 黄鱼找改过的手表买一个自己去开   ...

出几个手机充电器原装

作者: bluemoon    时间: 2025-3-3 23:44oppo5v4a和2a的,还有小米36w双口充电器,需要的留下联系方式作者: xy30xia    时间: 2025-3-4 08:...

出一部Iphone11 64G,国行紫色全原

作者: nj888    时间: 2025-3-13 11:38 本帖最后由 nj888 于 2025-3-14 10:12 编辑 出自用iPhone11 一部     64G 紫色国行( 购于苏宁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