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电信360包年300m宽带,带itv!

2026-01-20移动天下37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325-1-1.html

作者: 8080难民    时间: 2025-12-11 09:14
网龄不到14年,已提速300m,带个itv(设备自理),今年已交过费用,还剩7个月。用网站查了一下,是117开头的公网ip,平时对是否公网没要求,也没有去核对。
转让费就是七个月的费用+600=810
作者: 龙吟风    时间: 2025-12-11 10:21
我10年电信不给提速都销户了,也带免费ITV
作者: 么的事哎    时间: 2026-1-9 14:26
看着不错
作者: 快乐小子    时间: 2026-1-9 17:51
移机还要收108元。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2026-1-9 21:47
这年头转让宽带还能挣钱?
作者: 周瑜    时间: 2026-1-13 10:50
加300考虑一下
作者: 无垠原野    时间: 2026-1-16 08:15
移机公网还在?
作者: 英年早肥    时间: 2026-1-16 08:29
龙吟风 发表于 2025-12-11 10:21
我10年电信不给提速都销户了,也带免费ITV
浪费了,
好歹在版里发个免费转让帖子,也算造福版友
作者: 龙吟风    时间: 2026-1-16 08:30
英年早肥 发表于 2026-1-16 08:29
浪费了,
好歹在版里发个免费转让帖子,也算造福版友
盐城的,转让了有啥用
作者: tanny    时间: 2026-1-17 21:37
前两年我也注消了1条,现在另外有一套房想再弄一条,看看价格算了,还是找电信继续加一条20块钱一个月的吧。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6-1-18 11:31
tanny 发表于 2026-1-17 21:37
前两年我也注消了1条,现在另外有一套房想再弄一条,看看价格算了,还是找电信继续加一条20块钱一个月的吧 ...
就正常360一年100m正常够用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1325-1-1.html

标签: 电信itv

“出电信360包年300m宽带,带itv!” 的相关文章

出个闲置的K50至尊 512G

作者: dazuihou    时间: 昨天 09:09一直戴套贴膜使用,橙色9成吧,电池也还行,888作者: njln82    时间: 昨天 10:47不错,帮顶作者: 风一样的男子    时间:...

转iPhone 12 128g 白色 1650出

作者: hawark    时间: 前天 13:59 本帖最后由 hawark 于 2025-2-12 16:18 编辑 手机带套贴膜,成色见图,电池去年12月换过了,V: 1727 20876微信图...

联想20W头+线

作者: 0000    时间: 前天 14:40 本帖最后由 0000 于 2025-2-18 14:45 编辑 小新平板原装全新,25年2月,包邮20,自取15QQ:一六三三八三一八1.jpg(11...

(更新)联想20W头+线

作者: 0000    时间: 2025-2-18 14:40 本帖最后由 0000 于 2025-2-25 19:47 编辑 小新平板原装全新,25年2月,自取12,邮费6QQ:一六三三八三一八1....

出1个移动号码,有需要的来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4-5-26 09:25 本帖最后由 yzxx1983 于 2025-2-26 17:11 编辑 1、感谢版友,封顶卡已出。2、出一个没什么特别的号码,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