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包 也搞网盘了啊 速度还不错

2025-10-31点滴生活29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702-1-1.html

作者: 1983    时间: 2025-10-30 10:29
https://www.doubao.com/


豆包 也搞网盘了啊 5TB上传下载速度还不错 和天翼云盘速度一样
上传 Windows 浏览器 客户端

下载Windows  客户端

手机APP里面没网盘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10-30 10:31
他是谁?
作者: cncqcy    时间: 2025-10-30 10:37
有资源吗?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2025-10-30 10:39
豆包这个名字听起来不专业,但是实际用下来,效果居然是国内几个网盘里面最好的。各种功能也全,要用的都免费。反而是当是吹牛逼上天的deepseek,处理起来越来越像神经病。
作者: 1983    时间: 2025-10-30 10:44
https://pan.doubao.com/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5-10-30 11:04
网盘不在于大,而是在于内容丰富度。没有好的资源,给你100t又有啥用,不能每一部高清电影都要自己呼哧呼哧下载好再上传上去吧。

天翼的就在于资源好速度快。。。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702-1-1.html

“豆包 也搞网盘了啊 速度还不错” 的相关文章

华春莹回应小红书迎大批外国网友:很高兴看到,年轻人有自己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卸任了发言人。这胖的没数了,原来观感真还不错,大淮安的菇凉https://haokan.baidu.com/v?pd=wi ... 75700561296235...

全国各大城市里面,南京确是比较好欺负的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21:18 本帖最后由 fifly 于 2025-1-19 21:36 编辑 不遵守秩序随处可见:电梯、公交、地铁上拥挤不排队。路边违停,自行车、电驴逆行,郊区...

燕窝在哪?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2:311000089309.jpg (311.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2:30 上传1000089310.jpg (796.22 KB...

春运开始了,人流量明显大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昨天 10:48早场6点半到南京南,明显客流大了,北下客平台的车子明显不止多了一倍,堵到转弯了,进站口的安检口也全部打开了,进站的效率反而有所提升。是到了外码回家,本马出门...

简单给大哥们普及下医保、惠民保、普通商业医疗险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4:51有大哥说要拿惠民保、商保开自费药,我看你是异想天开实际上,普通商保、惠民保是基于医保体系的补充,意思就是,医保报的他报,医保不报的他也不报比如:某药医保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