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华又来要换 燃气表了.. 上次没换 这次必须换吗?

2025-10-31点滴生活33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664-1-1.html

作者: lzl57520    时间: 2025-10-29 18:58
今天贴了张纸  又来要换了  说一般不超过10年   说我们这里超期了  要换

请问下 这次 必须要换吗?  不换不行吗?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10-29 19:01
有的地方,灶具使用超过8年,也要强制更换。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2025-10-29 19:18
最扯淡的是,这个表里面要装电池,没电了之后会带你停气。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10-29 20:23
不换,不开门。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5-10-29 20:25
feifeigege 发表于 2025-10-29 19:18
最扯淡的是,这个表里面要装电池,没电了之后会带你停气。
是的,的确烦
作者: 大工    时间: 2025-10-29 20:50
换个Jb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10-29 21:15
通知单贴在我家门上,
我一直没有撕。
作者: 乱世巨星    时间: 2025-10-29 21:58
工作日上门贴个单子让联系他们换表,鬼联系它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10-29 22:01
想钱想疯了吧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10-29 22:32
乱世巨星 发表于 2025-10-29 21:58
工作日上门贴个单子让联系他们换表,鬼联系它
用Windows 8.1
作者: pub    时间: 2025-10-29 23:57
换了,没觉得跑得快。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10-30 05:33
换啊,如果真跑的快,可以检测固定证据告他,你就发财了。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5-10-30 07:48
大可Darco 发表于 2025-10-30 05:33
换啊,如果真跑的快,可以检测固定证据告他,你就发财了。
你找的鉴定机构法出的鉴定报告院不认可。
作者: blackibm    时间: 2025-10-30 08:35
我反正不换,去年问抄表员你自己还换的啊,对方大姐说,我不换。哈哈哈哈,魔幻了
作者: 雾风    时间: 2025-10-30 08:48
现在港华坏了,趁着工作日白天直接敲门跟你讲免费换表,就趁年轻人不在家老年人好骗,同事爹妈在家就给忽悠换了
作者: 瞳中之影    时间: 2025-10-30 08:56
一年多了 都没换 后来没人联系我了 一年多之前脚踝手术 换标人打了几个电话 我说我拄拐住老家父母这儿 近期脱不了拐
作者: 明天会更好    时间: 2025-10-30 09:58
雾风 发表于 2025-10-30 08:48
现在港华坏了,趁着工作日白天直接敲门跟你讲免费换表,就趁年轻人不在家老年人好骗,同事爹妈在家就给忽悠 ...
是的,就TM的这套路,还有换水表,一个吊样。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5-10-30 09:58
坚持不换通知停气怎么说?现在不换下次换不免费怎么说?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10-30 12:09
超期是强制更换,,我觉得还是对自己好一点,
作者: lzl57520    时间: 2025-10-30 12:52
J_2024 发表于 2025-10-30 09:58
坚持不换通知停气怎么说?现在不换下次换不免费怎么说?
没说 怎么说
作者: lalpha2000    时间: 2025-10-30 12:57
我家第一次来说不好换就没换。前段时间又来说换,约好了时间,特意在家等着,半天没来打电话给他,说安排结果没来。以后都不搭理他了。

供你参考。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5-10-30 13:45
雾风 发表于 2025-10-30 08:48
现在港华坏了,趁着工作日白天直接敲门跟你讲免费换表,就趁年轻人不在家老年人好骗,同事爹妈在家就给忽悠 ...
现在不少地方燃气的维护检修都是招标外包了,光换个表就算了,就怕他们夹带私货让你装高价防爆阀,买燃爆险什么的
作者: 开市客代购跑腿    时间: 2025-10-30 13:48
所有户外的表都换过了,电表换过2次好像。唯独这个要进门,反正已经收到好几次通知,说除了事故自己负责。就想问换表后出了事好像它们也没负责过。
作者: 天意    时间: 2025-10-30 13:48
数码爱好者 发表于 2025-10-29 19:01
有的地方,灶具使用超过8年,也要强制更换。
我家灶具热水器8年都自己换了,电表水表不知道。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664-1-1.html

“港华又来要换 燃气表了.. 上次没换 这次必须换吗?” 的相关文章

转发:固态锂电池正式投产,有望成为年末大妖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2024-12-20 11:18固态锂电池正式投产,有望成为年末大妖!笑哈哈的扶嘉36小时前关注来自:江西从北京传来重大新闻!我国第一条全固态电池量产线现已投入生产。全...

懂王回归,明后天缅A会笑脸相迎吗?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8:26如题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8:28你赌的不是豆子吧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8:281 为啥要笑迎2 10...

自嘲对联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8:32上联: 年关怕过年年过下联: 贷款愁还月月还横批 :生活艰辛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8:34这个是对应上次发的,春节快到了,没有...

这不成孤立主义了,世卫组织都退出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6:16这川老头咋这样啊,眼睛里只认钱,以后啥也不管了,米国出生也拿不到米国国籍了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6:18不是,是该管的管,不该管的不...

油价果然涨了,又不想买新能源,同事说会炸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6 天前f5d9afd57c0f43fdbe1aaaaf4e88cc8.jpg (166.7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6 天前 上传油价果然涨了,又不想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