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外面的鱼馆都喜欢用鮰鱼?

2025-09-18点滴生活36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886-1-1.html

作者: syjdd    时间: 2025-9-15 14:15
不是很了解鱼类。有一家比较知名的烤鱼店,广告说是有鮰鱼和黑鱼可选,但点餐的时候就只有鮰鱼。我很不喜欢此类鱼的土腥味。什么鮰鱼、江团、清江鱼,是不是都是一类的。感觉跟鲇鱼是一样的,食腐的。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9-15 14:21
烤鱼都是重口味,每次吃完一身味道,还口感
作者: greatyin    时间: 2025-9-15 14:24
鮰鱼贵啊,利润更高
作者: payu    时间: 2025-9-15 14:25
鮰鱼不吃腐,水质不好养不活。吃腐的是鲶鱼,虽然都有胡子,但尾巴不一样,尾巴分叉的是鮰鱼
作者: topskycn    时间: 2025-9-15 14:25
脂肪多口感好
刺少
成本低
作者: 驰骋    时间: 2025-9-15 14:26
此鮰鱼不是比鮰鱼,鱼酷烤鱼让你看的清清楚楚,叫叉尾鮰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5-9-15 14:41
以前月苑南路有一家烤鱼店绝摆  可惜拆马路不开了,清一色的青混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9-15 14:59
以前有家连锁的叫柠檬鱼,全 是黑鱼现杀,是不是倒闭了?
作者: 001    时间: 2025-9-15 15:01
在外面吃饭,只吃点黑雨、鳜鱼、带鱼、黄鱼和鲳鱼,其他的不碰。
作者: 爱烟斯坦    时间: 2025-9-15 15:47
这货不吃好几年了。

作者: 3722    时间: 2025-9-15 16:26
个人个人事,有能接受的·有不能接受的,
我就属于不能接受的,从小吃鱼挑,一口鱼肉进嘴就知道新不新鲜
作者: syjdd    时间: 2025-9-16 09:34
payu 发表于 2025-9-15 14:25
鮰鱼不吃腐,水质不好养不活。吃腐的是鲶鱼,虽然都有胡子,但尾巴不一样,尾巴分叉的是鮰鱼 ...
但是鮰鱼同样有一股土腥味
作者: syjdd    时间: 2025-9-16 09:36
驰骋 发表于 2025-9-15 14:26
此鮰鱼不是比鮰鱼,鱼酷烤鱼让你看的清清楚楚,叫叉尾鮰
不懂什么品种,反正不喜欢。他家最恶心,号称两种鱼可选,但不管你多早去,都没有黑鱼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9-16 09:37
刺少是关键,土腥味靠调料遮盖一下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2025-9-16 09:38
我喜欢吃白鱼(翘嘴)
作者: 阿致    时间: 2025-9-16 09:45
鱼酷是和苏垦渔业合作的,活鱼现做,我吃了好几年了,总体不错。顺便支持本土企业。 在外面吃我不选择疑似预制菜。
作者: 星帆    时间: 2025-9-16 10:10
syjdd 发表于 2025-9-16 09:34
但是鮰鱼同样有一股土腥味
鮰鱼对水质要求高,土腥味还好吧
作者: beyondthegame    时间: 2025-9-16 10:18
鮰鱼长江里是高级货,养殖的有些土腥味很重,有些没有,比较随机,水质决定品质。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886-1-1.html

“为什么外面的鱼馆都喜欢用鮰鱼?” 的相关文章

春节倒计时了,大家还那么忙吗?

作者: 肖乐    时间: 前天 10:18最近半个月基本算是神仙日子了,每天喝喝茶,上上网,就等着过年了,过年正月15以后才会逐渐忙碌;没有年终奖:没有就没有呗,从来没听说过,只有过节礼,估计400...

海军退役的船 为什么改几个运兵船

作者: java    时间: 前天 16:16闲的时候能撤侨 战时能运兵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6:19运韭菜作者: 笨熊    时间: 前天 16:19改的成本如果太高的话,不如新...

这个短信,我喜欢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20:20【运势预警】高梨萍,你这两年处境不易,终苦尽甘来!下月将获贵人助益、步入财富大运:https://s1k.cn/4ub1KS 拒收请回复R作者: 数码爱...

快过年了,8080底层屌丝者奖励自己个啥

作者: Djtomas    时间: 4 天前平安即是福,对自己好一点,买盒多多上的雀舌小包装袋的送自己,优惠完72.7元。去内蒙没有足疗按摩洗澡,只是吃了一碗比较好的羊杂汤18元,味道挺美。我们作为...

A50大涨 不征收关税,大涨

作者: 9090520    时间: 昨天 06:45A50大涨  不征收关税,大涨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昨天 06:55咋啦,又要涨20个点了吗?作者: 泡泡虾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