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打野,摘毛栗子

2025-09-16点滴生活35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791-1-1.html

作者: 1069    时间: 2025-9-14 14:47
我去的是方山,

吊毛栗子都在树的树尖上,要是没有8米长的勾子就不要去摘,够不着。

主要带孩子去玩
作者: 1069    时间: 2025-9-14 14:49

IMG_6919.jpeg (620.0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14 14:49 上传
IMG_6920.jpeg (841.7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14 14:49 上传
IMG_6910.jpeg (730.4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14 14:49 上传
IMG_6912.jpeg (1.2 M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14 14:49 上传
作者: 1069    时间: 2025-9-14 14:52
然后跟人家去放空洞转了下

我讲南京周边的山都挖空了,,有人说什么
那是需要,说我即蠢又坏

tmd,现在地铁里面不够藏人呀!
作者: elk    时间: 2025-9-14 15:09
你提醒我了,该回老丈人家扫荡去了
展示一下去年的山货
包括但不限于:板栗,柿子,吊瓜子,碧根果……

IMG_20241001_145119.jpg (744.3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14 15:08 上传

IMG_20241001_144745.jpg (530.6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14 15:08 上传

IMG_20241001_144756.jpg (445.9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14 15:08 上传

IMG_20241001_135026.jpg (507.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14 15:08 上传

IMG_20241001_145943.jpg (523.8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14 15:08 上传

IMG_20241001_150645.jpg (957.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14 15:08 上传

IMG_20241002_095502.jpg (570.8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14 15:08 上传

mmexport1728008057549.jpg (678.8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14 15:08 上传



mmexport1728008025332.jpg (974.0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14 15:08 上传

mmexport1728184507898.jpg (860.1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14 15:08 上传
作者: fifly    时间: 2025-9-14 20:27
收获满满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9-14 20:30
带个无人机去打行不行
作者: laogeda    时间: 2025-9-14 23:00
据说老山随便捡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2025-9-14 23:20
老山也有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9-15 05:51
气粟子可怜,还没成熟就给耗光了
作者: 901    时间: 2025-9-15 07:16
摘毛栗子重要提醒,要戴帽子,最重要的是只要仰头一定要戴防护眼镜,因为也许不是你摘的那一颗,很可能有别的毛栗子坠落(比如风吹所致),带刺的毛栗子砸在眼睛上就完了,这是我在板栗产区别人给的我忠告,也是人家多年的血泪教训。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5-9-15 07:58
丰收啊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9-15 08:37
关键这玩意儿不好吃
作者: 1069    时间: 2025-9-15 08:42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9-15 08:44 编辑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9-15 08:37
关键这玩意儿不好吃
摘几个玩哎,剩下的留给小动物了。

现在摘的人越来越多了。。。我还是喜欢去拼多买点迁西栗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9-15 08:48
1069 发表于 2025-9-15 08:42
摘几个玩哎,剩下的留给小动物了。

现在摘的人越来越多了。。。我还是喜欢去拼多买点迁西栗 ...
毛栗子要是味道好,轮不到大家免费摘的    安徽皖南、浙江、福建山里太多这玩意儿了,根本没人摘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791-1-1.html

标签: 去打

“今天去打野,摘毛栗子” 的相关文章

寒假补课都准备补几天,花多少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3 天前看到小区群里有个3岁的就开始补英语了。。。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3岁补英语,整个人都不好了作者: licq_gm    时间: 3 天前生在...

长乐路那个好又多终于在装修了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0:201000019931.jpg (355.9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20 上传作者: 哇卡卡    时间: 前天 10:26...

用了一款延时版的小雨衣,效果不错,不错,,,

作者: 冷星    时间: 前天 10:57老夫,从30分钟,顺利延长到45分钟,,,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10:5945分钟,我的天,下课铃声响起了作者: cialis    时间:...

今天竞猜有的赚!

作者: archer49    时间: 前天 11:33上午一路下跌,但是到了11点开始反弹,截止上午收盘的时候上证、深证、创业板都还是红的,你们看好收盘涨还是跌,赶快买定离手啦。我投上涨作者: fj...

江苏省商务厅温馨提醒,大哥们抓紧上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0:09江苏省商务厅温馨提醒:新春启新程,金蛇领智行!2025江苏汽车&电动自行车以旧换新补贴继续,为您全新开启精彩生活!报废旧车购新车,享最高2万补贴;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