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啰单车吃香太难看了

2025-09-16点滴生活36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750-1-1.html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9-13 23:00
700米,5分多钟,扣了1.8。
关键应该一分钱不扣,因为我有包月卡,太下作了。

IMG_5486.jpeg(382.6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13 22:59 上传IMG_5487.jpg(193.2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13 22:59 上传
作者: 笑易天    时间: 2025-9-13 23:20
倒闭前的疯狂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9-13 23:25
笑易天 发表于 2025-9-13 23:20
倒闭前的疯狂
手机上点锁车就走人了,因为有20秒左右时间锁车,不可能站边上等的。
后来收到信用卡扣费提示觉得很奇怪,大晚上也没什么消费啊,才去查扣费原因,发现是哈啰单车这个逼。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5-9-14 08:08
香乳已摸 发表于 2025-9-13 23:25
手机上点锁车就走人了,因为有20秒左右时间锁车,不可能站边上等的。
后来收到信用卡扣费提示觉得很奇怪 ...
主打一个不注意就扣费的策略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9-14 08:16
现在贵的一腿。
作者: hbgame2    时间: 2025-9-14 08:33
我在停车区停车还扣我2块钱。还要我拍带编号的停车图 。车都被其他人骑走了还怎么拍。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9-14 09:17
我遇到过哈啰自己定位不准,要收我啥调度费2元。
2元小事,但是不能乱来啊。
我在页面里点那个客服中心,还有那个啥申诉的,都是最终回复说就是要收调度费。
后来我直接打哈啰的客服电话,等好几分钟才有接听的,然后我就说了一通,客服就取消了那个调度费。
作者: heike2002    时间: 2025-9-14 10:36
这个吊软件  骑一会车子的钱 块赶上打车的钱了
作者: mdm    时间: 2025-9-14 11:24
是每次都这样,还是10次搞一次,还是50次搞一次,还是这么长时间就搞了一次???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9-14 11:52
mdm 发表于 2025-9-14 11:24
是每次都这样,还是10次搞一次,还是50次搞一次,还是这么长时间就搞了一次??? ...
一年三四次吧,最多一次扣了我五十多,我用月卡骑几百米应该免费的,没有月卡也就两块钱左右,结果好家伙,按照我骑了二三十公里来扣费的。
我过了好几天看信用卡账单才发现。真他妈恶心。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5-9-14 13:01
用月卡的  停车不在区域就扣钱,比较严
作者: 大花猫    时间: 2025-9-14 13:35
在大连骑这个电动车,碰上这种乱扣费的糟事,还不是一次,体感极差。在其他地方都没碰到过。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5-9-14 14:00
最少退一赔一吧。

作者: njsphinx    时间: 2025-9-14 14:12
我在新街口单位门口停车,经常说我停在违停区,然后我把WIFI关闭或打开一下,就OK了。它的定位不准,有时需要移动数据和WIFI切换定位来搞定(幸好单位门口WIFI还有信号)。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750-1-1.html

“哈啰单车吃香太难看了” 的相关文章

今年真是大暖冬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3 天前这几天晚上睡觉都没开空调昨晚竟然还出了点汗…作者: stiffen    时间: 3 天前昨天穿了条厚裤子,下班走在路上,背心出汗作者: Stamp    时间:...

给你们看看我的早餐,讲究的很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09:53烤馍+糖蒜My friends, this is my breakfast. How do you think it looks? It's delic...

马斯克的儿子,在总统就职的台子上跑来跑去

作者: Lautumn    时间: 前天 17:15马斯克的儿子,还有马斯克,也太不像话了,跑来跑去,振臂欢呼啥的,就怕大家不知道马斯克和总统勾搭了。还有特朗普也是的,就职仪式搞得像开演唱会,太不严...

年终奖大家都发了多少呀~

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1-21 13:59 编辑 b099ad1d3906598963e65fbb7a7acc1a_6d83ef3eec0743...

江苏中考确实很残酷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14:13表哥也算是聪明人,自己专升本,后来考了三个证。注册电气、注册消防、一建。在一个消防公司做合伙人,女儿从六年级电气初中课外辅导班砸了小50万,光英语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