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哪一种类型的卷

2025-07-29点滴生活52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602-1-1.html

作者: SLSY    时间: 2025-7-27 13:03
小区原来收费旧纸箱的都上门,称重后当场给钱单价大概在四毛左右

最近在问变成上门收不给钱了,

再过一段时间,是不是自己送也不给钱,

再往后,要倒给钱才能扔垃圾?
作者: 冷星    时间: 2025-7-27 13:22
楼主家住哪里?我去搞绿色环保事业!
作者: sdkfz1945    时间: 2025-7-27 13:25
因为以前收废品的是穷人,
现在收废品的有钱,
自然就看不上上门收的这点东西了。
正常人家也没那么多纸箱,最多就卖个5块钱,他又挣不到5块。跑一趟不值得。
作者: punk100    时间: 2025-7-27 13:32
主要还是天热,收废品绝大多数都是老年人,万一生个病,药费都不够。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7-27 13:32
天气热,懒得动
作者: SLSY    时间: 2025-7-27 15:37
刚才出去了一趟,看到两个路边翻找垃圾桶的老太婆,但估计小区门卫也不会让进去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7-27 15:41
东西多,上门收还是要给点儿钱的吧?
我有次架不住家人唠叨,存了一点儿纸箱去附近废品站卖,结果就两块五毛钱。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5-7-27 15:41
我现在一般都是凑个几斤直接丢给门卫老太。
作者: SLSY    时间: 2025-7-27 15:58
send0001 发表于 2025-7-27 15:41
东西多,上门收还是要给点儿钱的吧?
我有次架不住家人唠叨,存了一点儿纸箱去附近废品站卖,结果就两块五 ...
那确实有点少,我这可能有20斤吧,一大堆,没称过,好奇心来了,得想法称一下!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5-7-27 16:28
小区里有回收物品的自助机,称重算钱,所有东西都是统一价格,就是需要注册个账号
作者: SLSY    时间: 2025-7-27 16:39
本帖最后由 SLSY 于 2025-7-27 16:40 编辑
yanxin 发表于 2025-7-27 16:28
小区里有回收物品的自助机,称重算钱,所有东西都是统一价格,就是需要注册个账号 ...

这个方法不错,希望能推广到我们小区

收破烂的可能又要失业一大部分人了

意想不到的事情,幸亏我们快退休,现在的年轻人压力确实大,战略大环境方面的,

萝卜快跑,无人机送货,感觉快递行业也快了

以后什么铁人三项都没你啥事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602-1-1.html

“这是哪一种类型的卷” 的相关文章

各位大神请推荐个2000以内的新手机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3 天前感谢各位作者: 第08MS小隊    时间: 3 天前同求准备等国补落实了带我妈换个手机作者: 大工    时间: 3 天前vivo iqoo z8或...

请问安徽买烟花

作者: 城南浮云    时间: 3 天前谁能给个导航地点啊,明天准备去传说中的天长去买烟花,感谢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于洼 导航作者: dadaie100    时间: 3 天前...

等到2050年,也就是咱们七八十岁的时候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1:33东大人口会不会下降到七八亿?这下人力资源可值钱了,块另外活着的老人要占三分之一,成为全球老龄化最为严重的国家,佩服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

这大体格子,你们这些小卡拉米,有几个能搞得过她?

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09:37这大体格子,你们这些小卡拉米,有几个能搞得过她?.jpg (71.9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37 上传作者: worldly_...

小区的电单车充电桩临时充电不方便啊

作者: arqi    时间: 前天 21:27今天去个小区办事,骑电单车,怕回去电不够,想接个电,微信扫码后发现要充值,找半天也没有找到按电量付费或按时长付费选项。。。尼玛,我就临时充下电,下次还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