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今年文科状元放弃南大强基到港大了?

2025-07-29点滴生活56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603-1-1.html

作者: 马到成功    时间: 2025-7-27 13:06
真的吗?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5-7-27 13:08
听说港大不锁档 这个成绩去港大 估计奖金100w有的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2025-7-27 13:16
如果以后计划留学,去港大是不是更方便申请?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7-27 13:20
看孩子实力吧,放弃清北多了去了

作者: Stamp    时间: 2025-7-27 13:26
港大好在哪里?有港毒吧。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2025-7-27 13:51
Stamp 发表于 2025-7-27 13:26
港大好在哪里?有港毒吧。
现在香港没人干明毒了,是虎得卧着,是龙也得盘着,
都夹着尾巴呢。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7-27 13:57
恭喜香港同胞享受到了和大陆一样的待遇
作者: chongtou    时间: 2025-7-27 13:59
港大比南大容易申到牛津哈佛研究生
作者: 帅锅0    时间: 2025-7-27 16:22
可以不用学马列了吧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5-7-27 17:42
大疆创始人汪滔先考入华东师范大学电子系,觉的学不到实际的东西,就选择退学并转至香港科技大学继续学业,在香港科技大学教授的指导下终成功创立大疆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7-27 17:46
帅锅0 发表于 2025-7-27 16:22
可以不用学马列了吧
四年节省不少无效时间,只是如果回国就业,是否有限制?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603-1-1.html

“说今年文科状元放弃南大强基到港大了?” 的相关文章

自从单位食堂改成自助之后,发现却是个“朱雀计划”你要

作者: 土鳖    时间: 3 天前标题: 自从单位食堂改成自助之后,发现却是个“朱雀计划”你要你要是没点头脑子,你都活不长且听我一一道来~总的以来说,挖了好多坑,你不能瞎屌吃~作者: 土鳖    时...

必须要D员才能上

作者: 1069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1-17 15:14 编辑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4 天前大家都能做,到底让谁去做?不要先找个门槛刷掉一部分...

都是学霸

作者: BD4WCC    时间: 前天 08:41昨天全省中小学休业式从昨晚到今早,但凡朋友圈能发的,都是学霸 作者: AaronNJ    时间: 前天 08:47早就戒胖友圈了作者: 灰太狼 ...

华为2024年度每股分红1.41元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昨天 12:4418日,据媒体从多位华为员工处获悉,华为2024年度ESOP(员工持股计划)每股分红方案已出炉——每股分红1.41元。按此计算,虚拟股...

针对某些集采药品可能存在质量风险,国家医保局牵头调查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0:05近日,上海市“两会”期间,有政协委员、医学专家反映某些集采药品可能存在质量风险等问题,国家医保局决定1月21日由国家医保局负责同志带队,联合卫生健康、工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