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下,对于一个51岁的中年人现在学什么好点吗,勿水
作者: gyhcjcj 时间: 2026-6-24 15:18以前做过电脑,搞过物流,在物流上市公司实在卷不动了,怕早死提前离职了现想学个叉车去厂里混混,或学个电工作者: njsphinx ...
这里人多,出个硬盘,勿水
作者: 王小虾 时间: 2026-1-24 22:52有需要你出价,差不多就出了1000019577.jpg(267.6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1-24 22:51 上传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