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觉医生还是比较有用的,毕竟有一技之长

2025-05-08点滴生活55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1818-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5-1 15:58
比如生化危机,比如行尸走肉,比如羊毛战记,比如最后生还者,即使是末日时期,医生也是不可或缺的
作者: bwer    时间: 2025-5-1 21:05
我觉的老师还是比其他行业有用多了,毕竟有一技之长且是人家学不到的。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5-5-1 21:09
只是开药的医生不行,会被AI取代。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5-1 21:10
战地医生,无国界医生还是很牛逼的,特别是遇到很危险的情况下,也要很冷静的治疗患者。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5-1 21:11
医生的唯一指标就是能不能看好病,老师的唯一指标就是能不能教会学生,水电工的唯一指标就是能不能做好水电。其他的都是p。
作者: 广林居士    时间: 2025-5-4 20:26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 ... 8f45d3&scene=27

导读
抗战期间,一批又一批的外国医生和医疗队,冒着生命危险来到中国,和我们的先辈一起抗击日寇,维护人类的正义。硝烟散尽,鼓角远去,依然屹立的是他们伟大的身影,依然可见他们散发的人性光辉。今年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谨以崇敬和感恩之心缅怀这些可爱可敬的人们。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5-4 21:25
bwer 发表于 2025-5-1 21:05
我觉的老师还是比其他行业有用多了,毕竟有一技之长且是人家学不到的。
过去、现在,临床医学从来都没有二本,而师范类大部分都是本二,我说的都是80后经历的时代。


战乱时期,同样被俘虏,医生都是受到最好待遇的。
作者: bwer    时间: 2025-5-4 21:34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5-4 21:25
过去、现在,临床医学从来都没有二本,而师范类大部分都是本二,我说的都是80后经历的时代。
没有老师托底传承知识,哪有其它行业存在啊?
所以老师永远是最棒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5-4 21:52
bwer 发表于 2025-5-4 21:34
没有老师托底传承知识,哪有其它行业存在啊?
所以老师永远是最棒的!
这话也没错
作者: zxy419    时间: 2025-5-6 15:16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5-4 21:25
过去、现在,临床医学从来都没有二本,而师范类大部分都是本二,我说的都是80后经历的时代。
当时省内徐医(麻醉除外)、扬医、南通医、南铁医(01年还是02年升一本)、苏医(00年升一本)的临床医学都是二本,只有南医大一个一本,南京大学的是七年制本硕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1818-1-1.html

“我感觉医生还是比较有用的,毕竟有一技之长” 的相关文章

儿子被妈妈教训唱起《一身傲骨不低头》网友:气势不能输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不就玩个卫生纸啊,中国的孩子啊,从下就被父母压制住了,创造力确实差!http://news.hnr.cn/shxw/article/1/187986197289...

2月 1开始南京的景点人流就爆发了吧?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2:21挤不动咯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前天 12:35元宵灯会,可能又要搜集我们去当志愿者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2:46还有待...

小红书看洋妞,感觉我们的审美就是笑话

作者: fifly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fifly 于 2025-1-16 23:18 编辑 西方人最瞧不起的俄国远东、西伯利亚和中亚地区的女人反而最符合中国审美观念。假设男女审美相反...

女子去世叔舅姑姨争数百万遗产,判决可以的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4:36北京的赵女士因病去世,留下几百万遗产。由于赵女士生前没立遗嘱,也没有法定继承人。赵女士的叔叔姑姑和舅舅姨姨都要求分割遗产。根据法律规定,无人认领、无人继承、...

鹿哈向女友求婚成功,七个月赚3500万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昨天 15:35大家伙看看吧,就模仿鹿晗,这财富效应,架不住东大人口多啊。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5:53要不你也模仿一个?比苦哈哈的求人加名字强多了...